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博士发疯了!《奇异博士》未公开花絮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4 19:4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威电影《奇异博士》在去年获得了很好的票房成绩之后,预计将于今年发售电影的DVD。日前,漫威官方公开了一则全新的花絮。据悉,这支花絮将被收录在《奇异博士》的DVD和蓝光碟当中。


博士发疯了!《奇异博士》未公开花絮曝光


在这次的花絮中,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和蒂尔达·斯文顿对戏的时候,卷福直接叫蒂尔达·斯文顿妈妈。还有卷福在至圣所的独角戏中,卷福也常常独自搞怪。电影《奇异博士》讲述了外科手术专家史蒂芬·斯特兰奇本来事业有成,但在遭遇一次车祸悲剧后,双手再也无法握住手术刀,不能继续他的医生职业。为了治疗双手,他远赴尼泊尔遇到了莫度男爵,在莫度男爵带动下他得到至尊魔法师帮助。斯蒂芬·斯特兰奇把自己曾经的自负都抛在了一边,开始接触和学习鲜为人知的玄学以及多维空间世界的学问。在纽约的格林威治村,变身奇异博士的斯特兰奇,变成了现实世界和多维空间的中间人,他利用超自然能力和神器来保护着世界。


博士发疯了!《奇异博士》未公开花絮曝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