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堇张刺鸡!与政委一起巴士旅游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4 19:4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政委上坂堇的人气很高,有着大量粉丝。近日,官方给了粉丝们亲密接触政委的机会,那就是与政委进行一趟“说走还需要等一下再走”的旅行。日本旅行公司KNT推出了与上坂堇一起进行巴士旅游的活动。抽选到资格后,只需要花上19000日元(大约1150人民币)就可以和她一起旅游。


堇张刺鸡!与政委一起巴士旅游


虽然比传说中的450要贵上700,不过就上坂堇的人气而言,相信还是有很多人愿意掏钱。当然,这并非两人的蜜月旅行,而是一个旅游团,最少会组到120人才发车,一个大巴肯定装不下,运气不好就不能跟政委排排坐了。并且参与抽选的人必须持有上坂堇官方俱乐部的会员资格才行。


旅行时间预计为今年4月16日,日本时间上午9点到下午6点。参与者首先在东京车站集合,然后一起坐车前往御坂农园。活动的内容主要是可以和政委一起吃烧烤,和政委单独拍照纪念,谈话以及抽选活动。之后坐车与政委一起摘草莓,完事后坐车回东京站解散,不包早餐晚餐,只有中午一顿。


堇张刺鸡!与政委一起巴士旅游


其实算下来吃烤肉、旅行、摘草莓等活动1150元全包,就算没有政委这个噱头也不算贵。对于上坂堇的粉丝而言,这钱一定花得值。不过就算如此还是要进行抽选,日本的各种活动不但需要拼钱还要拼脸的确对非洲人不太友好。


堇张刺鸡!与政委一起巴士旅游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