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漫画版《咲良田重置》即将开始连载

作者:未知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7-2-15 15:0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角川确定,河野裕原作、椎名优插画的轻小说《咲良田重置(日文:サクラダリセット)》将推出新漫画版。漫画由乃花タツ负责作画,河野裕原作、脚本,将会在角川网络漫画网站“コミッククリア”上连载。现在,漫画第0话已经上线,今后每月更新一次。



轻小说《咲良田重置(日文:サクラダリセット)》由河野裕原作、椎名优插画、角川Sneaker文库出版,共7卷。漫画版由吉原雅彦作画,于角川杂志《月刊少年Ace》2011年2月刊至2011年11月刊连载,单行本公两卷。轻小说也被改编成2部由黑岛结菜和野村周平主演的前后篇真人电影,电影分别在3月25日和5月13日上映。


故事简介:


故事发生在一个叫做“咲良田”的小镇。几乎一半的小镇居民都有着某种异能力。主角浅井ケイ有着能记住所有所见所闻的能力,春埼美空有着能逆转时间或最多重置3天时间的能力。两人都是学校“服务部”的成员。这个社团是小镇管理局用来监视异能力者并保护小镇的和平。在活动中,ケイ发现了一块看起来没什么价值的黑色石头,然而这块石头实际上是关系着小镇存亡的石头。


动画主要声优如下:


浅井京 cv 石川界人


春埼美空 cv 花泽香菜


相麻菫 cv 悠木碧


中野智树 cv 江口拓也


皆实未来 cv 山田悠希


村濑阳香 cv 牧野由依


野野尾盛夏 cv 三泽纱千香


主要制作人员如下:


监督: 川面真也


系列构成:高山カツヒコ


角色设计: 下谷智之


动画制作: david production


声优歌手牧野由依将为动画演唱片头主题曲《Reset》。她也会为动画中角色村濑阳香配音。动画将在今年4月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