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令冰淇淋畅销的原因太糟糕 出版社却直夸漫画“不得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6 6:43: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不少萌妹子们都不再沉溺于纯真的校园玛丽苏爱情故事,反而喜欢两个阳刚的汉子们互相搞基的基情日常,因此岛国的不少BL动漫也成为了人气作品。最近由今日もみぞれ创作的BL漫画《两人的冰淇淋(二人の…クリーム…)》就被出版社称为“最不得了”的漫画,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令冰淇淋畅销的原因太糟糕 出版社却直夸漫画“不得了”


《两人的冰淇淋》的男主角是经营自家食品店的哞太郎(人与牛的混血),他最大的梦想就是让所有人都能品尝到美味的冰淇淋。可惜事与愿违,因为这些自制冰淇淋超级难吃,完全卖不出去。这时身为狼的红叶却提出了共赴云雨的要求,据说只有这样才能做出完美的冰淇淋。虽然这样的简介让人感觉人设很二,但登载着《两人的冰淇淋》的出版社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却号称该作是出版社中“最不得了”的作品。他们宣称这部漫画如果没入选2018年度“这本BL不得了”奖项的话,肯定有问题。该作中也收录了其他各式各样意想不到的组合,不管是美妙的人鱼还是奇幻的兽人,都可以满足不少拥有猎奇心理的腐女读者们。


令冰淇淋畅销的原因太糟糕 出版社却直夸漫画“不得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