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ED PROJECT第6弹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16 13:5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所谓的ED PROJECT是指由10位歌手或组合来演唱TV动画「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的片尾曲,而这些片尾曲是根据TOKYO MX、BS富士以及其他电视台放送的动画的各集剧情所编写的。



「恋爱新人!」的作词是由筋肉少女带组合的大槻贤二担任的,大槻贤二曾制作过许多的歌曲,是一位摇滚歌手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ED.6 「恋に新参!」



而「恋爱新人!」的作曲和编曲则是由山田高弘担任的,山田高弘曾多次为「LOVE LIVE!」等动漫提供歌曲。


而且,此次Ladybeard作为客串演员也会参与其中 ,作为一位卡哇伊的表演者来体现音乐世界的厚重感。



关于歌曲,中川翔子说到「无论什么时候,演唱动漫歌曲是我最大的梦想,所以我特别高兴! 」,Ladybeard则说到「我觉得用音调较高的旋律来表现情绪的方式和翔子的高音是最配的。所以请大家务必要听一下哦! 」。


到目前为止所公开的所有歌曲都能在AKIBA’S COLLECTION特设网站上观看TV版的ED影像。



3月22日(星期三)发售的片尾曲专辑「AKIBA’S COLLECTION」中收录了各个ED曲。而且,官方决定,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会在神奈川县民大堂举办演唱会「AKIBA’S FESTIVAL」,届时演唱片尾曲的歌手和组合都会到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