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别来演我的作品!《妖精的旋律》作者抵制声优批评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7 6:1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漫画家来说,自己的作品受到外界的批评或者褒奖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毕竟“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让每个人都喜欢自己的作品,这个难度系数有些大。不过,近日《妖精的旋律》《极黑的布伦希尔德》等漫画的作者冈本伦却公开表示对擅自批评过自己作品的声优很是记仇,以后自己的改编动画都不会请这位声优来配音。


别来演我的作品!《妖精的旋律》作者抵制声优批评


事情还要从清水富美加在退出娱乐圈时所发表的一系列言论说起。清水富美加曾在媒体采访中公开表示自己无法接受《东京吃货》真人版在设定上要吃人肉的剧情。对此,冈本伦在情人节对此评论道:“女演员说出这样的话真的是很过分。”同时,冈本伦还提起了一件旧事,他说:“在漫画《妖精的旋律》动画化时,某位声优在博客上写道‘真的不要出这样的作品’。假如我今后做出一部像《航海王》这样的作品,我也绝不会找这个声优配音。”


别来演我的作品!《妖精的旋律》作者抵制声优批评


有日本网友表示,当年在《妖精的旋律》中为坂东配音的中田让治曾说过:“《妖精的旋律》中有很多令人恶心的演出,会给社会带来不好的影响。”不过,随后中田让治在推特上回复称,自己并没有说过《妖精的旋律》恶心和抄袭,应该是有人曲解了自己的意思。所以冈本伦究竟指桑骂槐说的是谁,估计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倒是有一些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日本网友留言道:“我倒是很想看看冈本伦版的《航海王》会是什么样子。”


别来演我的作品!《妖精的旋律》作者抵制声优批评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