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就这么喜欢翔?漫画家采访一直拿翔举例

作者:未知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7 6:1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单行本里常常会附带一些作者的采访。近日,日媒公开了《走投无路危险爷爷》的作者曾山一寿在第13卷漫画180页到181页中的采访,曾山在采访中一直用大便在举例子。


你就这么喜欢翔?漫画家采访一直拿翔举例


曾山一寿被称为“爱着《龙漫CORO-CORO》和被《龙漫CORO-CORO》所爱的男人”,曾山说:一般的漫画家最初在《龙漫CORO-CORO》画漫画的时候,总是会想着必须画出COROCORO向的作品,这样会提升难度。但是我却并非如此,我想的就是漫画=COROCORO。这种想法自然而清晰。这种思路与其他漫画家相比能减轻一项工作。


举个栗子,那就是“大便”梗。我认为抱着“十五年一遇”的情绪去画大便的梗是一件很厉害的事情。这种说法虽然有点奇怪,但是对于一坨大便来说,也分为有趣的大便,和无聊的大便(笑)。漫画中经常会出现“大便”,但是却不能画便宜的大便,而是要好好地画出有趣的大便。


我在小时候常常这样想,这部漫画只是单纯地拉出了很多大便,只要拉出来就行了。但是那部漫画却能够完美地使用大便,那边的大便更加有趣。这种事情在小时候就能够明白,我想现在的小孩子也能够明白。真正的东西都有真正的味道吧,大便也是如此。但是一直用同样的梗,就会被说“这是你拉的吧”。


你就这么喜欢翔?漫画家采访一直拿翔举例


对于曾山的采访,日网友纷纷表示:“这人脑子有病吧,到底说的是什么东西啊。”“我讨厌大便梗。”“这么看来对你来说《龙漫CORO-CORO》就是大便的印象咯。”“看来你受不了便宜的大便。”“认真地说大便的话题,哈哈哈。”“我最喜欢的是粉红色的大便。”“原来大便也有这么多道理。”


你就这么喜欢翔?漫画家采访一直拿翔举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