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刀剑神域虚空幻界」季度包特典上架,预定上架的DLC内容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17 6:1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万代南梦宫娱乐发售的PS4\PSV游戏「刀剑神域虚空幻界」的「樱男侵略」第3弹「剧场版刀剑神域OrdinalScale」的服装,以及季度包特典,可在游戏中使用的服装“希望的婚纱”,在今天上架。


而收录有「刀剑神域虚空幻界」付费DLC全3章的季度包「深渊的巫女」特典,今日上架了可以在游戏中替换的服装「希望的婚纱」。



赶快下载赠送给喜欢的女性角色,让她们装备起来吧!


购买季度包「深渊的巫女」,便可在「刀剑神域虚空幻界」本篇发售后以实惠的价格下载3种DLC,其中包括全新的情节。



「深渊的巫女」是有3个章节的「虚空幻界」全新故事。


「SA:O」的冒险,还未结束——


第1章「幻梦的探究者」


第2章「因果的调律师」


第3章「抗神之物」


预计2017年上架!



PlayStation Store可购买季度包


价格:PS4版/PS Vita版 2,500円+税



增加3个高难度地牢和PVP,以及「雷因」和「赛文」专用装备!


预定今后上架的内容介绍:


新增下载包(1):异形霸王的挑战权 2017年2月27日上架


新增下载包(2):「任务宝箱」2017年3月23日上架



用「乌鲁塔纳金币」向「可疑的行商」交换宝箱,每天里面的宝物都不同哦!


2017年2月18日即将上映的「剧场版刀剑神域OrdinalScale」中桐人和明日香的服装上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