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点兔》官网剧场版预告消失 粉丝担忧剧场版跳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8 9:0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企鹅娘为大家报道过人气萌系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将于2017年春季上映剧场版的消息,然而近日有粉丝发现《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官方网站上关于剧场版的预告消失了,引发了点兔难民们的担忧。


《点兔》官网剧场版预告消失 粉丝担忧剧场版跳票


去年宣布推出剧场版动画后,《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官网上也放出了带有“预定2017年春上映”字样的横幅。然而近日进入《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官网可以看到页面上预告横幅消失了,而且没有任何提及剧场版的文字。目前主页上是配上心爱和智乃美图的第1季动画蓝光套装及角色歌专辑的广告。


《点兔》官网剧场版预告消失 粉丝担忧剧场版跳票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官网这样的细微的变化很快引起了粉丝的注意,热议道:“剧场版公布那么久了,到现在还没有续报,现在连官网都不宣传了,这是要跳票啊!”“这个月的《Manga Time Kirara MAX》杂志也只刊登了和罗森合作的情报,剧场版恐怕真的要延期了。”“剧场版宣传消失也可能是因为上映日期还没有确定吧。”“千万不要延期啊,希望3月底的AnimeJapan2017活动上能够公布剧场版的上映时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