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强金刚激战巨型怪兽!《金刚:骷髅岛》曝全新预告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8 9:0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由“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的怪兽电影《金刚:骷髅岛》曝出一条全新预告。抖森一行人在探险过程中突遇巨型怪兽袭击,千钧一发之际史上最强金刚赶来救场,在这个刚被人们发现的神秘小岛,两大怪兽展开了一场生死较量。


最强金刚激战巨型怪兽!《金刚:骷髅岛》曝全新预告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金刚:骷髅岛》曝全新预告


正在加载...

<>


画面中,抖森饰演的上尉一行人在骷髅岛上遭遇了长相可怖的巨型怪兽,这种怪兽被称为颅骨爬虫,看起来非常像史前生物。颅骨爬虫张开满是牙齿的尖嘴准备吞掉这些人时,岛上霸主金刚及时出现,用一个看着有点像大榴莲的物体拍到了怪兽的脑门上。颅骨爬虫的视线马上就被金刚拉走了,二者展开生死搏斗。一向勇猛的金刚在这里好像并没有占到上风,反而被颅骨爬虫咬住脖子,不知道金刚会不会在此遭遇重创。


《金刚:骷髅岛》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将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最强金刚激战巨型怪兽!《金刚:骷髅岛》曝全新预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