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才是CG电影!《最终幻想15》国内定档3月10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8 9:0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对于国内的小伙伴们而言,很有可能是从去年的《爵迹》才知道全CG电影的。但是其实《最终幻想》的全CG电影系列一向都有还不错的口碑。日前已经日本上映快一年的全CG电影《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官方宣布电影将于3月10日正式在国内上映。官方还公开了一则中文版预告。


这才是CG电影!《最终幻想15》国内定档3月10日


《王者之剑》是亚伦·保尔首部担纲主角配音的电影。大热美剧《权力的游戏》中皇后瑟曦的扮演者琳娜·海蒂和北境之王艾德·史塔克的扮演者肖恩·宾,在《权力的游戏》第一季中就有着生死孽缘的两人此次在《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中再度携手,分别为美丽坚强的旧戴涅布莱国公主露娜和德高望重的老国王雷吉斯献声。《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讲述了神圣水晶之乡——路西斯魔法王国在水晶屏障力量渐弱的王位更替之际,受到尼夫海姆帝国的军事威胁,路西斯老国王雷吉斯和其亲卫队“王者之剑”一起对抗外敌侵略,保卫国家和未来王储。


这才是CG电影!《最终幻想15》国内定档3月10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