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男版One Room!第一视角泡面番《Room Mate》4月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8 9:0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大家对1月番中讲述一个房间的3位妹子的故事的泡面番《One Room》印象深刻,日前该动画宣布将推出该泡面番的男性版动画《Room Mate》。动画定于2017年4月12日开始播出,视觉图也同时公布。


男版One Room!第一视角泡面番《Room Mate》4月播出


《Room Mate》将以同居为主题,并大胆地以观众为主角,让观众可以从主观角度来体验与自己憧憬的人的模拟日常生活。观众将成为某个洋馆风公寓的管理人,并与住在那里的3位男性相遇,观众可以从自己的角度跟这3位充满个性的男子过着快乐而刺激的每一天。新公布的视觉图上可以看到这3位风格完全不一样的男子,有成熟西装男、阳光运动系以及可爱的金发少年,女性粉丝不容错过!


《Room Mate》的动画由台风Graphics公司制作,角色原案由参与过《锁锁美同学提不起劲》《讨鬼传》的画师左负责,中田知里负责角色设计,以下是具体的制作阵容。声优阵容将于日后公布,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制作阵容】


企画:菊田昌史、樱井崇


制作人:后藤裕、铃木良兵、铃木脩一


角色原案:左


角色设计:中田知里


故事原案:真野英二


剧本:霜井苍星


综合演出:佐久间贵史


美术导演:松本浩树


色彩设计:日比智惠子


摄影导演:今泉秀树


编集:德田俊


音响导演:立石弥生


音响制作:神南studio


音乐:山田知广


音乐制作:F·M·F


动画制作:台风Graphics


男版One Room!第一视角泡面番《Room Mate》4月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