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2017年冬季动画主演声优人气投票【男性篇】」结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18 9:0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运营秋叶原总研的动画窗口「ANIPOTA」在1月31日-2月15日期间进行了官方投票企划「2017年冬季动画主演声优人气投票【男性篇】 」。总计11278票投出的荣登冠军宝座的声优会是谁呢?下面来看投票结果。


1位 石田彰(「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尤里)2464票



2位 关智一(「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三代目 有乐亭 助六)2355票



3位 福岛润(「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2」佐藤和真)1600票



4位 诹访部顺一(「亚人酱有话要说」高桥铁男)854票



5位 冈本信彦(「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浄王篇」奥村 燐)608票



6位 杉田智和(「銀魂.」坂田银时)571票



7位 下野紘(「ACCA13区监察课」吉恩·欧塔斯)490票



8位 松冈祯丞(「混沌之子」宮代拓留)356票



9位 花江夏树(「政宗君的复仇」真壁政宗)339票



10位 铃木达央(「新撰组镇魂歌」土方岁三)222票



最终结果和之前投票中段公布的结果相同,所有排位都没有变化。登上首位的是为「锁链战记~赫克瑟塔斯之光~」尤里配音的石田彰。到投票快结束时,第2位的关智一票数极速追击,只有几十票的差距,但还没追上投票就已截止。


第3位福岛润刚开始排在榜单首位,后被石田和小关赶超。但直到最后他的票数也在稳步上升,也可见人气之高。


而4位以下也很值得注目。虽然最终排名没有变化,但在截止之前他们都获得了大量票数。也冲击了整体的票数。如果投票时间再长一些,说不定排名就能产生变动。


从本次投票也能看出男性声优极高的人气和浩大的气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