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想好结局了?《春物》第12卷四月发售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8 9:0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大部分追连载作品的粉丝们而言,没有什么比看到作者填坑更开心的事情了。在2015年6月发售了《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的第11卷之后,渡航一直都在被粉丝们催稿。在历经了一年零八个月之后第12卷终于要发售了!根据GAGAGA文库的最新网站页面信息显示,《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12卷将于4月18日发售。


想好结局了?《春物》第12卷四月发售决定


对于渡航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写出第12卷,很多粉丝都认为是渡航不知道如何给《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一个好的结尾。此前,渡航曾在绘马板上写:希望《春物》可以顺利完结。究竟第12卷的内容到底会走向哪一条线呢?希望等到最新一本《春物》发售的时候等待了那么久的粉丝不要失望吧。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讲述了高中生八幡生性别扭,不屈服于孤独,没有半个朋友,更不用提女朋友。对那些享受着青春的同班同学,他诅咒“他们都是骗子,通通给我爆炸吧”。关于未来的梦想,他宣称要当“啃老族”。这样一个家伙被班主任平冢静带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乃加入的“侍奉社”。平凡无奇的八幡与美少女因此邂逅,然而,雪乃和八幡个性上的缺陷让他们无法擦出爱情的火花。这是一个充满错误的青春故事。


想好结局了?《春物》第12卷四月发售决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