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阳光健气有活力!水树奈奈最新演唱会光碟封面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0 8:3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名声优兼歌手水树奈奈即将与2017年3月8日发售新的演唱会光碟《NANA MIZUKI LIVE PARK × MTV Unplugged:Nana Mizuki》,日前,该演唱会光碟正式公布了封面和详情。


阳光健气有活力!水树奈奈最新演唱会光碟封面公布


在新公布的光碟封面图中,可以看到水树奈奈穿着印有“LIVE PARK”字样的白色T恤,一只手臂高高举起,她的脸上一脸甜美的笑容,在她的背后则是多彩气球的背景。封面有两种样式,水树奈奈看起来都十分阳光青春。


演唱会光碟《NANA MIZUKI LIVE PARK × MTV Unplugged:Nana Mizuki》有蓝光和DVD两种,光碟中收录了水树奈奈于2016年9月22日在阪神甲子园举办的演唱会《NANA MIZUKI LIVE PARK 2016》和2016年10月23日在舞滨圆形剧场举办的演唱会《MTV Unplugged:Nana Mizuki》。没有机会看到这两场演唱会的粉丝不要错过这次的演唱会光碟哦!


《NANA MIZUKI LIVE PARK × MTV Unplugged:Nana Mizuki》的蓝光版和DVD版的售价都为不含税8148日元(约合人民币488.88元),预定于2017年3月8日发售,奈奈的粉丝赶紧买买买吧!


阳光健气有活力!水树奈奈最新演唱会光碟封面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