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0 8:3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两天岛国最受欢迎的一月番不是《小林家的女仆龙》也不是《银魂》,而是出乎所有人(包括动画监督)意料的《兽娘动物园》。虽然官方已经澄清他们就是在做子供向科普动画,但是细思恐极的世界观设定非常对岛国阿宅的胃口。再加上根本停不下来的OP和薮猫的魔性口癖,大有像《妖怪手表》一样攻占全日本的势头。不过动画为了省钱作画太糟也是没办法的事,如果大家对动画里的“(动物)朋友”有兴趣的话,就让企鹅娘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出现了兽娘的动画吧。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兽娘动物园》】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2016年12月14日结束运营)。2016年10月21日,NEXON正式发表《兽娘动物园》TV动画化的决定,电视动画于2017年1月10日首播。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ED中出现的游乐园场景大部分都是世界各地因为各种天灾而成为废墟的游乐园,所以有网友猜测或许这部《兽娘动物园》故事发生人类灭亡之后,也有网友认为这样的画面是代表游戏停止运营之后废弃的游戏世界。总之这是一部非常挑人的动画,看不下去的人可能几秒钟就关了,被毒到的人可能会一天听OP六十次(企鹅娘:这个人就是去年的全民公敌星野源)……


动画讲述了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Javari Park”在神秘物质“Sandstar”的力量影响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她失去了记忆,也不知道自己是谁以及为何而来。生性乐天的薮猫娘建议她去图书馆查找真相,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小林家的龙女仆》】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电视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由京都动画制作,改编自酷教信徒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7年1月11日起开播。与我们之前所见的龙娘不同,小林家的两头龙托尔和康娜除了有一对龙角之外,还会露出形态各异的尾巴。而且她们的尾巴并不是摆设,是有着可食用和充电的重要作用。在这里企鹅娘要提醒各位睡在棺材里的病人们:虽然你们的康娜真身年纪也不小了,但是对人形的康娜下手先不说三年起步的问题,能不能活着从她和托尔的手里逃出来还是个问题……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动画讲述了在独身又劳累的程序猿小林家,突然出现了穿着女仆服装的美少女托尔。长着犄角和尾巴的她,有着正如龙娘一样的身姿。说是被喝醉酒的小林邀请到家中来的托尔,在一阵手足无措中居然开始作为小林家的女仆工作。尽管托尔认为人类都是愚蠢的生物,但是因为此前小林对她有恩而全力以赴地为她提供服务。自此之后,小林家也迎来了好几位不同寻常的“客人”,这就是一个龙娘和一个每天为了生活而奔波的白领之间发生的日常喜剧。


【《DOG DAYS》】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DOG DAYS》是由日本动画公司Seven Arc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于2011年4月2日播放,全13话。动画第二季《DOG DAYS'》于2012年7月7日播放,第三季《DOG DAYS''》于2015年1月10日播放。这部中文翻译过来不太好听的动画可谓猫狗控的福音,因为动画中交战的两国简单来说就是“猫狗大战”。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动画讲述比斯科迪共和国现正遭受邻国加雷特狮子团领国的侵略战争。在加雷特狮子团领国的蕾昂米修莉公主激烈的侵略下,比斯科迪共和国节节败退。为祖国现状感到无比痛心的比斯科迪共和国公主——米希奥蕾决定从异世界召唤“救国的勇者”。而被米希奥蕾公主选中的,就是居住在地球日本纪乃川市的少年泉真红。正好就是宣布春假开始的结业式那一天,真红被召唤到了异世界——“弗洛尼尔德”。


在弗洛尼尔德等着真红的是以某条奇怪的规则为基准的战斗日常。在与加雷特狮子团领国的领主蕾昂公主与高夫王子等敌人的战斗之余,真红也加深了与米希奥蕾和比斯科迪居民间的交流。于是热爱马戏团表演与体育竞技的少年真红,以“勇者”的身份拯救比斯科迪共和国的故事就此开始了。


【《狼与香辛料》】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电视动画《狼与香辛料》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支仓冻砂原作的同名轻小说。这部被国内观众称为《王守义与哈士奇》的动画有着不少粉丝。萌狼赫萝当然是首当其冲的原因,少有的商业题材也吸引了不少看腻了套路的观众。如今小说已经迎来了10周年纪念,除了女儿被“拐走”的新故事外也有各种纪念企划公布,也不知道天国的第三季会不会趁此机会决定制作。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故事讲述了到处旅行靠贩卖一些小商品为生的商人罗伦斯从因为收获祭而沸腾的帕斯罗村回来后,发现自己的运货马车中貌似有什么东西在里面。罗伦斯把麦束拨开一看,里面却睡着一只长有狼耳和狼尾巴的少女。这位少女自称是“掌控丰收的贤狼——赫萝”,靠麦子为生的她如果失去了罗伦斯马车上的这些麦子就会死去。赫萝死赖着罗伦斯希望他能够带她回到遥远的北方故乡,见到少女的一只手变化成狼脚的罗伦斯,虽然一边怀疑赫萝的身份,但一边也答应让想回到出生的“遥远的北方”的少女一同旅行。于是,狼女与商人“完全没有剑与魔法的”旅行由此展开……


【《巧克力与香子兰》】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巧克力与香子兰》是一款由NEKO WORKs公司制作、Sekai Project公司发行的恋爱养成游戏。巧克力和香子兰原本为国人画师sayori所创的虚拟角色。这部作品原本为漫画,后被改编成游戏。这款俗称〇猫的游戏凭借精美的画风让不少萌豚沉迷其中不能自拔,而且最近的众筹活动也是彰显了这群可爱猫娘的魅力。再开的众筹也是十分顺利,马上就有长篇的OVA可以看了。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游戏讲述了水无月嘉祥离开了经营着具有悠久传统的和菓子老店的老家,决心以西点师的身份,独自开一间自己的蛋糕店“La Soleil”。但是从老家寄来的搬家行李里面,竟然混进了两只以前在老家养的人型猫——巧克力与香子兰。即使想将她们退还回去,在她们的苦苦哀求下嘉祥也只好让步。于是就变成一个人和两只猫一起经营这间“La Soleil”了。为了自己最喜欢的主人,就算失败也要继续努力下去的两只猫娘,共同编织出一段温暖人心的猫娘喜剧。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电视动画《魔物娘的同居日常》改编自オカヤド原作的同名漫画。原本只是作者在日本论坛2CH上投稿的作品,之后因为大受好评而顺利签约转为商业向。这部作品中的“魔物娘”和一般的拟人化或者变为人形的兽娘设定不太一样,更像是架空或者是幻想出来的种族。作品中的兽娘类“魔物娘”大都是半人半兽的设定,比如来留主家的蛇女、半人半鸟(企鹅娘:简称对帕皮太失礼了)、半人马、人鱼和半人半蜘蛛。这样的设定也是因为受到了岛国人民的好评才会动画化的,就算不理解岛国死宅的脑回路当成福利片看也是极好的。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动画讲述了至今以来魔物种族的存在一直被人藏匿起来,而最近为了实现人与魔物友好相处、共同交流,经过多方努力,魔物种族得以融入人类社会。就在这样的大背景之下,故事男主人公来留主公人迎来了一个又一个寄宿于他家的魔物娘,她们性格各异,都是有点“奇怪”的美少女。在文化交流的大主题下,公人和她们一起开展了一段非比寻常且刺激搞笑的同居生活。


【《传颂之物》系列】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传颂之物》也是有点年头的系列了,作品中除了主人公全是人类改造出的亚人及其后代。混入奇怪的基因使改造人变成兽人一样的亚人可能是为了是他们更容易存活下来吧。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电视动画《传颂之物》是根据Leaf公司同名游戏改编的动画作品。讲述了在一个在大自然环绕下的集落“亚马由拉”里,在路上晕倒的一名戴着面具的青年——哈克奥罗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完全丧失了过去的记忆,而集落却也因为他的出现而显得更加繁荣。只是没想到因为藩主的暴行专制,让哈克奥罗和他身边的人们被迫走上一条奇妙的命运之路。


电视动画《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是改编自同名游戏的作品,继承了《传颂之物》的世界观,动画由WHITE FOX制作。讲述一位男子突然在大雪覆盖的深山中醒来,却发现自己没有记忆。他徘徊在深山中,被长着巨型牙齿的生物袭击,后又被异形追赶。在千钧一发的时候一位美少女向他伸出援手,故事由此开始。


【《漆黑的子弹》】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电视动画《漆黑的子弹》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神崎紫电原作的同名轻小说。这部“三年起步”的动画里的萝莉们之所以战斗力高强,就是因为她们的体内拥有动物型的原肠动物因子,她们的一些习性和战斗风格也和自身的因子相关。虽然说外表并不明显,但是这些也不能说是人类的萝莉们某种意义上也是和兽娘差不多的亚人类。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作品以人类在与病毒性寄生生物“原肠动物”的战争中落败的近未来为舞台,主要描写了拥有异能力的高中生里见莲太郎与他的搭档蓝原延珠的活跃表现。不久的未来,人类在与病毒性寄生生物“原肠动物”的战争中败北,人们被驱逐至狭窄的领土并怀着恐惧与绝望苟且偷生。居住于东京地区的少年里见莲太郎是对抗原肠动物的专家“民警”一员,而他的搭档蓝原延珠则是一位有点早熟的女孩子。以特殊能力战斗的两人某天接获了政府的特别命令,内容则是避免东京毁灭的高度机密任务……


【《人鱼又上钩》】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电视动画《人鱼又上钩》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名岛启二原作的同名漫画,由动画由龙之子工作室制作,于2013年4月6日开始在东京都会电视台播放,全13话。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在少年向岛拓朗平凡的一生中,钓鱼是他最大的爱好,他常常独自一人带着吊具来到堤岸边,享受爱好带给他的快乐和自在。一次偶然中,阿拓竟然吊上了一只名叫室见的奇怪人鱼,这只人鱼性格开朗活泼热情,只是有些缺心眼的个性令人十分在意。


就这样,阿拓和室见之间的奇妙情缘开始了。与此同时成熟稳重,渴望和人类恋爱的隅田、和谁都能成为好朋友的素食主义者小樋、身材火爆自己却完全不以为意,眼中只容得下室见的富士等一干人鱼纷纷登场。


出现兽娘的动画企鹅娘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这杯如果小伙伴们心中还有其他的人选,也欢迎在评论区分享给大家哦!


你是能干的朋友吗?盘点出现兽娘的动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