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别说话,吻我!《加勒比海盗5》曝最新海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0 8:3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奇幻历险电影《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近日再曝一组全新海报,约翰尼•德普饰演的船长强势回归,在单人海报中手指放在唇前,做出安静的手势,好像突出了电影“死无对证”的含义。


别说话,吻我!《加勒比海盗5》曝最新海报


除了杰克船长单独的一张海报外,其余的两张海报基本囊括了本片的主演阵营。这两张海报的主要角色有:杰克船长、卡琳娜、亨利、赫克托·巴博萨以及本作的大反派萨拉查船长。海报中,背景为波涛汹涌的大海和在黑夜中即将扬帆起航的海盗船,每个人的面部神情都较为严肃,无论是萨拉查还是杰克船长或是亨利都是武器不离手,做出随时准备开战的姿态,赫克托在两张海报中都是手持骷髅的形象出现。


别说话,吻我!《加勒比海盗5》曝最新海报


《加勒比海盗5》由乔阿吉姆·罗恩尼、艾斯彭·山德伯格联合执导,杰瑞·布鲁克海默制片,约翰尼·德普、奥兰多·布鲁姆、哈维尔·巴登等人主演。该片主要讲述的是杰克船长一行人将寻找三叉戟,而杰克船长的父亲蒂格船长则掌握着关于三叉戟的重要信息的故事。该片于2017年5月26日在北美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