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话题:如何评价香菜跟小野贤章曝出恋情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0 8:3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可能不少动漫迷都觉得业界没啥有意思的大新闻了。因此嚷嚷着“业界要完”的声音也变得越来越响亮。不过我们都不要忘记,动画声优如今已经跟明星没啥区别了,因此声优的八卦也就牵动了很多人的心。企鹅娘刚刚才带大家讨论“你想跟哪个声优结婚”,并且将香菜放在第一位,结果人家就曝出来跟小野贤章交往的消息。那么你是怎么看待这段被曝光的恋情呢?一起聊聊吧。


话题:如何评价香菜跟小野贤章曝出恋情


【观点一:金童玉女,太完美了】


有人曾经说,当一个人成为了偶像之后,TA其实就失去了“人性”,必须为了大家而存在,所以不允许恋爱。但是呢,近年来粉丝们的心态也变得越来越理性,应该说很少出现当年宫野真守宣布结婚时的大暴走了。


在这种情况下,尽管目前官方还没有承认,但是大多数的粉丝依然对两人被曝光的恋情表达了支持的态度。并且尽管这个消息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但是仔细想想,其实他们两人真的非常般配。


香菜是童星出身,很早就已经在业界打出了自己的名头。所以尽管目前年龄不算大,但是论资历已经可以说是声优界的大佬了。这在强调资历的业界,也是一个优势,不过与此同时也会面临尴尬:跟同龄人相比是前辈,所以相处起来会比较尴尬。


但是小野贤章恰恰属于一个不用她感到尴尬的人物。因为他最有代表性的配音角色并非我们熟悉的新番人物,而是哈利·波特!没错,日语版 的哈利·波特就是由小野配音的,因此也算是国民级的人物了。甚至于可以说,听过香菜配音的人,还未必能比小野的多呢。如此一来,两人就没有了所谓资历方面的隔阂,在一起也就顺理成章了。


同时,无论香菜还是小野,都没有将自己的职业规划局限于声优行业。香菜已经是多部广告、影视剧的红人,而小野贤章干脆在舞台剧《黑子的篮球》当中出演黑子,展现了别样的天赋。所以说就不太可能出现某一方太过于强势,导致这段感情不顺利的情况了吧?


另外还有网友调侃说:“如果玩声优梗的话,这两个人的最大交集其实都是篮球吧?那么没准以后有了孩子,会成为篮球高手哦!”


话题:如何评价香菜跟小野贤章曝出恋情


【观点二:很突然,不过应该祝福】


当八卦媒体将花泽香菜跟小野贤章爆料出来的时候,实际上很多人是感到吃惊的。毕竟看一下他们出演的作品,几乎很少有什么交集。所以说很难跟之前铃村健一&坂本真绫那样,让人联想到了动漫角色的结合。甚至于在这个消息传来的时候,有网友惊呼:哎?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但是呢,惊讶归惊讶,这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其实还是非常值得祝福的事情。毕竟无论是香菜还是小野贤章,都拥有着非常庞大的粉丝基础。粉丝嘛,除了个别比较疯狂地认为“这是我老婆/老公”的人之外,大多数还是希望偶像能够获得幸福的。


在这种情况下,香菜能够找到小野贤章这样一个外形帅气、阳光,并且前途无量的潜力股,那么很容易获得幸福。而小野这边将亚洲三大表情包之一带回家,就可以每天享受微笑了。以香菜在业界的资源,恐怕也会让小野贤章获得更多的机会吧。


而且呢,我们可以看看声优界那些年龄偏大的女性声优,不少人都已经陷入严重的焦虑当中了。典型的就是大魔王田村由香里,经常在推特上散播负能量,让人为她担忧。香菜能够在30岁之前就找到靠谱的男友,那么大家也该放心了。


话题:如何评价香菜跟小野贤章曝出恋情


【观点三:小野贤章也许会压力比较大?】


虽然说这次的爆料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不过与此同时,也有一些小野贤章的粉丝感到一丝忧虑:和花泽香菜恋爱的话,是否会觉得压力特别大呢?


毕竟,尽管小野贤章也算是童星出身,但是在声优行业跟香菜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的。甚至于可以说,香菜哪怕放在整个娱乐圈当中,也是大姐头一般的存在。相比起来,小野贤章近年来除了《黑子的篮球》黑子之外,并没有那种能够引爆社会的角色,而且他的面相看起来也比较文弱。有一些未经证实的八卦表示,香菜其实是一个在工作方面特别严厉的人。那么也许在生活当中也会给小野比较多的压力吧。


当然了,压力有时候和动力是联系在一起的。若是通过这次交往,让小野贤章能够持续挑战新的难关,并且一步步走向男性声优的巅峰……那么,我们也是乐见的哦。


话题:如何评价香菜跟小野贤章曝出恋情


【观点四:也许香菜可以找一个更好的?】


由于花泽香菜在声优业界基本是30岁以下的一姐了,并且在平时生活细节方面,也尽显土豪的气质。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说她要选择男友的话,在很多人印象当中应该是那种事业有成,甚至于旗下几家公司的高富帅才对。所以说,当曝光对象居然是小野贤章的时候,很多人认为其实可以找个更好的。


当然了,比起等待香菜过个几年突然宣布自己跟“一般会社员”成婚,选择小野贤章的话,至少让我们觉得比较有亲和力。而且小野贤章一直也都是比较健康的形象,所以说应该不用担心未来出现什么花心、出轨的问题。


换个角度来考虑的话,虽然香菜是一个女强人,不过女强人往往还就是青睐于小鲜肉。从小鲜肉身上获得更多的活力。而小野贤章也算是完美符合这方面的要求了。所以说,两人的交往也给动漫迷们提供一个启示:如果你想追一个强势的妹子,那么就让自己表现得很有鲜肉风格吧!


话题:如何评价香菜跟小野贤章曝出恋情


【观点五:土豪的世界,粉丝们真心不懂】


诚然,在听到这次消息的时候,不少粉丝觉得自己的内心都已经崩溃了。毕竟他们还有着“万一某天我遇到了香菜/小野,没准我就能够攻略对方”的YY念头。尤其是在日本网友当中,这类人群并不在少数(当然还有一些腐女跟支持声优百合的人觉得崩溃)。


但是只要大家仔细关注一下本次曝光的图片,应该就会感慨一句“这就是土豪的世界”了。且不说八卦媒体曝光的“住在一个月几十万日元的公寓”(日本普通人最多住十万日元到顶),大家有没有看到接两人的是何等恐怖的豪车吗?这恐怕是普通人奋斗一辈子都很难买得起的。


所以说,这次两人的交往反而透露了一个悲伤的事实:哪怕是平时经常在我们面前嘻嘻哈哈的声优,其实背后都有着让人无法想象的经济实力。看样子,声优业界的确是一个红人日进斗金,龙套生存困难的地方。并且不光是香菜和小野了,实际上之前就有媒体曝光过佐仓绫音、上坂堇、三森铃子等人家里都是土豪。因此,如果各位之前曾经YY过让她们当老婆的话,只能残酷地说一句“痴人说梦”了……


OK,以上从几个不同的角度,谈到了本次花泽香菜跟小野贤章被曝交往的消息。那么对此,各位动漫迷又是怎么看呢?欢迎畅所欲言,对好的评论将在明日话题当中进行展示,期待你们的回复哦。


而昨日话题“你想跟哪个声优结婚呢”也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评论。下面就看看其中的代表是怎么说吧。


话题:如何评价香菜跟小野贤章曝出恋情


话题:如何评价香菜跟小野贤章曝出恋情


话题:如何评价香菜跟小野贤章曝出恋情


话题:如何评价香菜跟小野贤章曝出恋情


话题:如何评价香菜跟小野贤章曝出恋情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