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扑倒他吧!少女的逆推日常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0 8:3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少年们晚上好!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大家要记得准时收看哟!说到“扑倒”这个词语,在日本动漫中都有着比较生动又形象的解释,毕竟动漫带给我们太多的扑倒场面了。但是推倒和扑倒不一样,“推”字更加具有深层次的意义。而这次我们要讨论的 “逆推”也便是由“推倒”引申而来的词语。


一般来说,“逆推”是与一般意义的“推倒”持有(男性推倒女性)相反的含义,即“女性推倒男性”。但有时又指在推倒的过程中(无论是男推女、还是女推男、还是男推男)的逆向推倒。那么,在动漫中,到底有哪些少女成功逆推了男主角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奈亚子——《潜行吧!奈亚子》


为从宇宙人口贩卖组织中保护高中生八坂真寻而来到地球,后对八坂真寻产生很深的感情。平时喜欢地球娱乐(包括动漫、游戏等)。本应在事件解决后返回行星保护机构,但却以三百年的带薪休假为由继续寄居在真寻家中,面对真寻时始终保持着饥渴的一面。


绅士学院:扑倒他吧!少女的逆推日常


【绅士解析】:因为太喜欢八坂真寻了,所以时常会采取一些比较极端(色气)的方式与他相处,比如说会主动与男主角共浴,夜袭男主角等等。当然了,逆推也是她的日常,因为奈亚子人生目标之一就是推倒男主角,所以在动画中我们会看到很多奈亚子逆推男主角的桥段,而夜袭往往也是女性角色们逆推男主角的常用手段之一。


2.我妻由乃——《未来日记》


为了天野雪辉,我妻由乃可以牺牲一切东西,甚至包括自己。也正是她病态的执着和对雪辉的爱,让天野雪辉一次次渡过难关,并除掉一切挡在面前的敌人。我妻由乃也是“病娇”的典型代表角色,有着粉红色的头发,验证了“粉红切开都是黑的”这一至理名言。


绅士学院:扑倒他吧!少女的逆推日常


【绅士解析】:与奈亚子一样,由乃也是一位十分主动的美少女,因此她也会主动出击推倒自己的意中人。但与奈亚子最大的区别在于,由乃还是一个手段比较极端的少女,她会囚禁自己的父母,同样的也会囚禁男主角,只要给了她一个推倒的机会,那么她绝对会毫不犹豫的实施推到大计。虽然说病娇少女确实挺萌,但一般人还真是奈何不得,足以见得天野雪辉也个是人才啊!


3.梦梦·贝莉雅·戴比路克——《出包王女》


动漫作品《出包王女》及《出包王女Darkness》中的女主角之一。银河系戴比路克星的三公主。菈菈·萨塔琳·戴比路克的妹妹,跟娜娜·阿丝达·戴比路克是孪生姊妹。拥有使用植物语言的能力。


绅士学院:扑倒他吧!少女的逆推日常


【绅士解析】:《出包王女》也是逆推率比较高的动漫之一。就后宫男主角的一般设定而言,他们是不会主动去推倒妹子的,因此善良的作者们大笔一挥,既然男主不推倒妹子,那就让妹子们去推倒男主吧!于是妹子们便与男主们结下了逆推的不解之缘。因此只要你看到了妹子们的逆推桥段,你就应该知道,不管她逆推成功与否,福利的发放才是其中的重点。毕竟逆推与福利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4.源千鹤——《我的狐仙女友》


薰风高校二年级学生。外表是巨乳美少女,实际上是年龄超过400岁的妖狐,而且还不是普通妖狐。疯狂的迷恋耕太。个性我行我素,容易发飙。在耕太面前是个暴露狂,动不动就想脱衣服。虽然是成天想要推倒耕太的变态女人,却也有专情耕太这纯真的一面。


绅士学院:扑倒他吧!少女的逆推日常


【绅士解析】:源千鹤也是一位十分主动的少女,她每天都想着怎么推倒耕太,而耕太则完全把她没办法,只能被动的抗拒,有点欲拒还迎的味道。说起来源千鹤和奈亚子在对于自己喜欢的人这一方面来说还是挺相像的。不过源千鹤的扑倒行为应该比奈亚子还要厉害一点,毕竟源千鹤可是一言不合就脱衣服的神奇美少女,胸部也比奈亚子大上不少啊。


5.那须原安娜史塔希亚——《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


圣莉莉安娜学园二年级生、学生会副会长。金发双马尾,那须原重工的千金。面对秋人时总是无端端把话题转向比较H的地方(因为在他面前会紧张)。为了表示歉意而总是要把身上的内衣裤脱下来给秋人。对家务无力,对秋人抱有好感。


绅士学院:扑倒他吧!少女的逆推日常


【绅士解析】:就算是受过良好教育的大小姐,有些时候还是会推倒男主角。而男主角们虽然是被动的,但估计内心还是十分窃喜的。因此,你千万不要小看了任何一个出现在后宫动漫中的女性角色,因为你永远也无法知道她会在何时何地以何种的形式推倒男主角,亦或者你完全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就脱衣服卖肉诱惑男主角,说到底男主角是占了大便宜的。


6.神凪雅——《三人行必有我妹》(其中一个是妹妹)


帝野将悟的同班同学,座位位于将悟的左侧。总是害怕将悟会突然离开自己的身边。对于自己许久没有再见过面的母亲十分怀念。在动画中,神凪雅是帝野将悟的真正妹妹。在小说中被证实并非将悟的亲生妹妹,但最后将悟生母与雅的父亲结婚,雅由此成为将悟的义妹。


绅士学院:扑倒他吧!少女的逆推日常


【绅士解析】:在日本动漫中,哥哥与妹妹之间的关系也有可能并不是那么纯洁。虽然说恋爱的感觉来了是怎么也抵挡不了的,但是这种事情如果发生在兄妹身上就有点禁断了,当然了,动漫中的兄妹爱一般都发生在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身上,不过也有不少就算是亲兄妹也依旧谈恋爱的番剧,比如说大名鼎鼎的《缘之空》。因此,妹妹们的逆推在动漫中可是很常见的。


7.仓岛千百合——《加速世界》


有田春雪和黛拓武的青梅竹马,称春雪为“小春”、拓武为“阿拓”。2033年出生,梅乡中学国中二年级学生,与有田春雪及黛拓武一起就读于二年C班。身形娇小,有着一双大眼睛,一头栗色短发的前端戴上青色的别针。


绅士学院:扑倒他吧!少女的逆推日常


【绅士解析】:有些时候美少女的逆推只存在于睡梦之中,比如说咱们《加速世界》的男主角,但不得不说的是男主角的春梦还真是挺有剧情感的,而且他的梦中也并不仅仅只有仓岛千百合采取了主动的行为,黑雪姬还在梦里面主动宽衣解带呢。看来男主角就算是做梦也都想着妹子的事情啊,绅士的味道有点重哦。


8.住之江亚香、住之江理香——《亲吻姐姐》


两姐妹是双胞胎。住之江亚香是双胞胎中的姐姐,学生会会长。前面的头发用发夹固定。常代替母亲打理家务,母亲不在家的时候负责照顾圭太和理香的日常生活起居。理香则是双胞胎之中的妹妹,学校风纪委员长。遇事冷静,留着长发并绑着马尾,左眼下面始终贴着一个创可贴。


绅士学院:扑倒他吧!少女的逆推日常


【绅士解析】:《亲吻姐姐》也算是后宫漫中的经典了,一般来说在进行比较色气的事情上都是两姐妹比较主动一点,因此在这部动漫中,你就常常可以看到少女们逆推的桥段。而且她们的逆推比起上面的几位少女来说,更加具有诱惑力,毕竟她们两实在是太会玩儿了。不过她们两也常常被男主角反逆推,总之,剧情方面十分精彩。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了,欢迎少年们在文章下方踊跃评论哟,咱们下周再见吧!


绅士学院:扑倒他吧!少女的逆推日常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