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还没太监呢!“名作之壁”要出新小说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0 8:3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你是一个非常了解二次元术语的人,一定会知道“名作之壁”是用来形容轻小说《无限斯特拉托斯》的。当年根据它改编的TV动画莫名其妙地卖出了恐怖的销量,所以被认为“IS之下全是杂鱼”。不过原作小说此前因为各种原因,差不多已经2年没消息了。近日,相关方面突然放出了第11卷将于4月25日发售的情报。


还没太监呢!“名作之壁”要出新小说了


虽然说目前除了确定发售日之外,还没有其他的消息公布。但是考虑到弓弦大文豪之前经常跟出版社闹矛盾,所以很多人都以为本作品早就腰斩了。这下子看来还是会继续连载下去的。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原来还没太监啊……这次又要攻略哪个国家的妹子呢?”“反正原作也换了画师,没啥意思了。”“反正无非就是新的女主角出场,发生了事件,解决了事件,新的女主角被攻略呗,还出续集干啥啊?”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是否会继续关注呢?


还没太监呢!“名作之壁”要出新小说了


《无限斯特拉托斯》主要围绕超级兵器“IS”展开,因只有女性才能操纵“IS”,所以故事舞台是一个女性至上的世界。然而,故事却开始于唯一一名能操纵“IS”的男性织斑一夏身上。《无限斯特拉托斯》讲述的就是在他进入“IS”操纵者培训学校之后所经历的种种故事。上一卷小说的发售,已经是2015年7月的事情了。


还没太监呢!“名作之壁”要出新小说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