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文豪野犬」决定制作新作剧场版动画,同时舞台剧也随之展开!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20 14:3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文豪野犬」这部动画从开始播放到动画完结,销量都非常不错。况且在第二季里还有超越第一季销量的趋势,这让「文豪」官方是否看到了希望,于是决定制作新作剧场版动画。



不仅如此,其真人舞台剧也会同时展开,这骨头社是要搞事情啊。


不过从之前的反应来看,文豪这部作品除了日常不太有feel之外,打斗还是很精彩的。很有骨头社一贯的作风。可以说是骨头社制作的一部有文化底蕴的异能战斗作品,在男性观众和女性观众之间都比较有人气。



动画的第二季把小说「太宰治的黑帮时代」改编成了动画剧情,这次的完全新作剧情剧场版制作决定的官方海报上出现的是双黑。估计又要来相爱相杀的狗血剧情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