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不回我信息!扬言要杀水树奈奈的网友被逮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1 10:2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岛国不少常年为二次元动漫角色配音的声优们,都开始逐渐向全方面发展。如果本就拥有动听的声线的话,这也为他们成为歌手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知名声优水树奈奈,同时也是一名专业的歌手。不过高人气却未必都会带来好影响,前不久就有男性粉丝扬言要杀死水树奈奈,不过最近这位粉丝已经被警方逮捕了。


为什么不回我信息!扬言要杀水树奈奈的网友被逮捕


针对网友在推特上扬言要“杀死”水树奈奈一事,今天(2月20日)警视厅赤坂署以“暴力妨碍业务罪”为由,逮捕了一名正在滋贺县长浜市木之本町打工的32岁犯罪嫌疑人福岛彰浩。这名犯罪嫌疑人于今年2月2日发布了一则要“杀死”水树奈奈的推文。这威胁到了运营水树奈奈粉丝俱乐部公司的业务。警察在对该名犯罪嫌疑人调查后表示,该男子发布威胁言论的理由是“得不到水树奈奈的回信”。虽然这个理由看上去很荒唐,但却是真实发生的事件,作为粉丝还是应该理智对待偶像。对此各位网友有什么看法吗?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为什么不回我信息!扬言要杀水树奈奈的网友被逮捕


水树奈奈,本名近藤奈奈,1980年1月出生于日本爱媛县新居滨市,是日本知名女性声优、歌手、电台主持人,所属事务所为Sigma Seven,唱片公司为King Records。1997年,出演个人首部作品《NOeL~La neige~》,并正式以声优身份出道。2004年,在魔法少女动画《魔法少女奈叶》中饰演菲特·泰斯特罗莎·哈拉温。2009年,参演剧场版《Keroro军曹4:逆袭的龙勇士》。2010年,获得声优奖富山敬奖,并成为唯一一位获得该奖的女声优。其单曲《想い》《innocent starter》《BRIGHT STREAM》、专辑《HYBRID UNIVERSE》《THE MUSEUM》《SUPERNAL LIBERTY》等都备受关注。


为什么不回我信息!扬言要杀水树奈奈的网友被逮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