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13年长跑终将结束,「零之使魔」系列单行本第22卷周五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21 10:2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山口升老师遗留的故事架构创作的「零之使魔」 系列最后一册单行本将于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发售,迎来完结(点蜡)。



因此全国23个车站举办了特大海报展出活动。


插画家兔冢英志13年来为「零之使魔」画的所有500PX以上的插画已经汇集成册,准备发售。



除了「零之使魔」系列文库本中收录的插画,还有番外「零之使魔外传 塔帕莎的冒险」系列、「烈风的骑士姬」系列中收录的插画,其他还有月刊Comic Alive(Media Factory的漫画杂志)上历次的封面彩图、动画DVD包装图。除此之外,还有密辛插图等着你。



『零之使魔22 零的神话(暂译)』


原著/山口升


插画/兔冢英志


发行:角川书店


品牌:MF文库J


定价:580日元+税


ISBN:978-4-04-069084-1



『Finale 零之使魔插图集兔冢英志著』(暂译)


著/兔冢英志


发行:角川书店


定价:4000日元+税


ISBN:978-4-04-069213- 5


特大海报展参展车站:


JR札幌站、JR仙台站、JR水户站、JR新潟站、JR长野站、JR大宫站、JR西船桥站、JR东京站、JR池袋站、JR秋叶原站、JR中野站、JR品川站、JR新宿站、JR涩谷站、JR横滨站、JR名古屋站、JR京都站、JR新大阪站、大阪地下铁梅田站、大阪地下铁日本桥站、JR新神户站、JR广岛站、JR博多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