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三叶与泷的黏土人要售卖了!GSC将推出《你的名字。》周边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21 14: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自从去年上映以来,成为了近年来全球话题度最高的日本电影。在2月19日举办的大型手办展“Winter Festival 2017”上,日本知名手办制造商GOOD SMILE COMPANY也宣布将推出《你的名字。》男女主角的黏土人和手办。



在WF2017上,GOOD SMILE COMPANY公司的展位上展出了《你的名字。》男主角立花泷和女主角宫水三叶的黏土人形象设计图。立花泷身穿校服,右手腕上缠着三叶送他的绳子。而宫水三叶用绳子扎起头发,身穿校服,肩上还挎着书包,十分可爱。目前泷和三叶的黏土人的开发还在形象设计图阶段。



此外,GOOD SMILE COMPANY公司还公开了泷和三叶手办的宣传广告,泷的手办虽然还在形象设计图阶段,但三叶的手办已经做出了灰模,并在GOOD SMILE COMPANY公司的展位进行了展示。泷和三叶都是电影海报宣传图上的形象,从曝光的三叶手办灰模;来看,还原度还是非常高的。



据悉,目前泷和三叶的黏土人以及手办都还在开发阶段,今年年内应该会开放预售,粉丝们赶紧准备好钱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