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到底是谁的锅? μ's声优Pile的上海LIVE彻底取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2 8:3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让许多动漫迷们在喜欢上μ's小姐姐的同时,也深刻地记住了她们背后的9位美女声优。曾为红发妹子西木野真姬配音的Pile,也受到了更多网友的关注。昨天Pile的事务所宣布将取消上海LIVE的活动,该消息一出立刻受到了网友们的热议,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到底是谁的锅? μ's声优Pile的上海LIVE彻底取消


能亲眼看见闪闪发亮的偶像小姐姐,这对于许多粉丝们而言都是很有意义的事情。而LIVE就是不少岛国偶像们会选择的交流方式之一。去年官方就宣布Pile将在国内举办三场LIVE,分别是11月13日的北京LIVE、11月26日的广州LIVE和11月5日的上海LIVE。但因为审批不过关,上海LIVE预定延迟到2017年3月12日举办。正当许多粉丝们期待之际,Pile的事务所却在昨天宣布彻底取消上海LIVE活动。官方表示做出该决定的原因是一直没能拿到国内警方的许可,同时事务所方面表示将承担Pile官方网站付费会员与NICONICO频道付费会员退机票所产生的费用。虽然官方所写的原因是无法获得警方的许可,但是就在上周末(19日)的时候May'n就在上海举办了演唱会,无法得到许可的说法根本不成立。而且去年的上海公演是通过了初审的,是因为时间赶不上才决定延期。承办这次Pile亚巡的国内运营成分复杂,对于此事也没有一个统一的和令人信服的说法。虽然国内的代理运营可以随意甩锅推卸责任,但是这条新闻今天也上了日本雅虎新闻,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在这之后岛国ACG相关艺人来华也许会更加困难吧。


到底是谁的锅? μ's声优Pile的上海LIVE彻底取消


Pile的本名为堀绘梨子,是东京都出身的女歌手与声优,所属事务所为SPACEY MUSIC ENTERTAINMENT。2006年,Pile从总共有700名申请者的日本全亚洲声优面试中脱颖而出。并在2007年首次以歌手的身份亮相于单曲《Your is All...》中。2006年,Pile曾参演过电视剧《他们的海》第七季、《一升的眼泪》《王国》《白光的早晨之恋》等。2010年,她以《LoveLive!》的西木野真姬出道,正式开始其声优生涯。在2013年至2014年之间,她与其他8名“μ's”成员一起在6场音乐会中演唱,场地包括埼玉超级竞技场及东京巨蛋。


到底是谁的锅? μ's声优Pile的上海LIVE彻底取消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