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富野再次在公众面前表示:看到制作精良的作品时,会让自己嫉妒!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22 15:4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在某对谈节目里,富野由悠季与片渕须直两大监督针对行业作品进行了一次品评。



而一直喜欢直言示人的富野由悠季那傲娇般的夸人手法也在这次节目里再次上演,针对目前的这些作品,他说到:在「新哥斯拉」这部作品里,他看到了演员精彩的表演,自己也非常嫉妒以及羡慕「你的名字」、「新哥斯拉」等作品的商业创作环境。



并且特地针对片渕须直执导的「在这世界的角落」是还说到:这部作品让我心有不甘,所有理所当然的产生了一些嫉妒的心理,自己也想要制作出令人惊艳的作品。



这在网友们的看来,富野监督可能是因为年龄以及其他某种原因,最近也没有一些好作品展示。也有可能是自己年事已高,也没有时间再次向做高达那样倾力制作出一部让自己满意的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