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深度探讨业界未来 山本宽新作将在2月25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3 9:2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动漫业界有名的嘴炮,山本宽的言论常常都会受到大家关注。而他与《Wake Up,Girls!》扯不清、道不明的关系也是许多网友热议的焦点。在2月25日山本宽将与宇野常宽进行一场关于日本动画制作行业种种问题的讨论,之后也将发表新作。


深度探讨业界未来 山本宽新作将在2月25日公开


《Wake Up,Girls!》是由Ordet和龙之子工作室两家日本动画公司共同制作的一部原创偶像动画作品。但最近山本宽和他的动画制作公司Ordet却被《Wake Up,Girls!》偶像企划彻底踢出了局,该消息一时间也引发了大量的话题讨论。在2月25日举办的生放送中,宽叔将与评论家宇野常宽进行一次深度的探讨,他号称要为日本动画行业占卜未来,探求解决病症的处方。而在这个节目的后半段将会是山本宽新作发表的环节,宽叔的新动画终于要公布详细信息了。


深度探讨业界未来 山本宽新作将在2月25日公开


山本宽是日本动画演出家、监督,大阪府出生,京都大学文学部哲学系毕业。在京都大学时是动画同好会成员,自行制作了名为《怨念战队Ressentiment》的电影。毕业后加入京都动画旗下的"Animation Do",京都动画的一些作品的很多亮点都是他创造的。2008年初和同期离开京都动画的吉冈忍、门胁聪、袈裟丸绘美等人组建了自己的动画工作室“Ordet”。 2011年和CG公司三次元、动画公司TRIGGER形成了控股集团Ultra Super Pictures。


深度探讨业界未来 山本宽新作将在2月25日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