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现在追还不迟!人气上升最快的1月新番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3 11:4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每个季度的新番开播之前,可能不少动漫迷会对这一季的作品有一个预估。但是每个季度往往都有一些黑马作品登场,如果错过了的话就要后悔很久了。因此,有日本媒体就推出了一项名为“人气上升最快的新番”调查,近日结果已经公布。


现在追还不迟!人气上升最快的1月新番公布


从结果而言,目前人气上升最快的新番是京阿尼制作的《小林家的龙女仆》。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将京阿尼一如既往做搞笑+治愈作品的实力给重新展现出来了。虽然剧情看起来特别简单,但是每一集都能够有无数“满血复活”的弹幕出现,可见大家也都是带着周指活的态度关注呢。而京阿尼也证明了自己并没有走在卖腐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其实做老本行还是十分稳的!


而获得第二的作品则是《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二季。应该说这部作品从开播之前就被看好是1月的霸权了,目前为止的表现也从来没有令人失望。尤其是在上周的动画里面,阿库娅最后对着和真的“圣剑”冷笑的一幕,让不少网友都吐槽“我笑了足足五分钟”。应该说,能够让这样一部作品陪伴我们如此长的时间,真的是一种非常幸福的事情。除了……只有10集。


《珈百璃的堕落》获得了第三。其实从风格来说,本作品跟《小林家的龙女仆》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在剧情的展现方面则显得更加新颖。毕竟我们很难想象会有一个天使如同恶魔,恶魔看起来是天使的世界,而且她们整天还在上演日常百合的剧情。最有槽点的恐怕就是香菜配音的天使了,联想到她多年前配音的那个天使是如此完美,现在……咋就堕落了呢?


而排名第四的是《谭雅战记》。这部作品也算是1月新番的黑马之一了。通常来说,异界穿越的地点都是中世纪的魔法世界,但是本作品虽然也很魔法,不过背景却仿佛是二战时期的德国。而这一次开挂的女(?)主角面对的是真正残酷的战争,以及存在X的阴影。目前不少原作党都表示,这部作品的剧情其实很沉重,很让人绝望。不知动画又要如何表现呢?


另外获得第五的作品是《政宗君的复仇》。其实从设定而言,这部作品也就是比较常见的“屌丝逆袭白富美”。但是架不住死宅们就爱看这样的作品,所以也保证了它拥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当然了,现在动画当中隐约有着几分贵圈真乱的迹象,但正宫是谁,恐怕从第一集就确定了吧?


除此之外,《亚人酱有话要说!》《兽娘动物园》《Urara迷路帖》《人渣的本愿》以及《SEIREN清恋》也都榜上有名。


现在追还不迟!人气上升最快的1月新番公布


【人气上升最快的1月新番TOP10】


第一位 《小林家的龙女仆》


第二位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2》


第三位 《珈百璃的堕落》


第四位 《谭雅战记》


第五位 《政宗君的复仇》


第六位 《亚人酱有话要说!》


第七位 《兽娘动物园》


第八位 《Urara迷路帖》


第九位 《人渣的本愿》


第十位 《SEIREN清恋》


现在追还不迟!人气上升最快的1月新番公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