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总有玻璃心!小野贤章公布恋情令粉丝爆炸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3 13:5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月22日傍晚的时候,声优花泽香菜和小野贤章宣布了他们已经在认真交往的消息,这也赢得了很多动漫迷的祝福,并且纷纷调侃“生个孩子叫咸菜”“未来统治声优界的夫妻档”。不过在一些小野贤章的粉丝看来,这种事情却属于背叛行为。一起来看看吧。


总有玻璃心!小野贤章公布恋情令粉丝爆炸


仅从截图而言,一些小野贤章的粉丝愤怒地表示:“反正到时候还是会分手的。”“再见了贤章,我不当你的粉丝了,今后加油吧。”“看到那些送祝福的人,我觉得很恼火啊。有没有考虑我们这些真心支持贤章的粉丝到底是什么心情?而且还是女方先公布这个消息,太丢人了吧。”“真是的,为啥不跟女方同时公布算了。你这个背叛者。”很明显,这些粉丝无法接受小野贤章就这么投入香菜怀抱的事实。


总有玻璃心!小野贤章公布恋情令粉丝爆炸


而对此,一些围观群众则吐槽道:“那些粉丝不会真的相信自己的偶像永远不结婚吧?”“最近几年的声优界真有趣,女性声优恋爱结婚都能得到祝福,男性声优反而会被黑。”“不过当年宫野真守更惨,被诅咒老婆流产呢。”而究竟本次的“贤菜”恋还会有怎样的发展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总有玻璃心!小野贤章公布恋情令粉丝爆炸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