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你难道是……人?《兽娘动物园》声优COS薮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3 13:5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常常都会COS自己演绎的角色,就像不久前《小林家的龙女仆》声优都带上了角化身为龙一样。昨日(2月22日),被日本称为“猫日”(企鹅娘:嗯,并没有读反),《兽娘动物园》薮猫的声优尾崎由香COS成薮猫发自拍卖萌。


你难道是……人?《兽娘动物园》声优COS薮猫


尾崎由香COS的还原度还是有“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那么高。这让企鹅娘想起《兽娘动物园》最新一话里,女主被确认身份为“人”,根据之前的一些线索,感觉本剧也将逐渐揭开谜底了,官方还会搞些什么大新闻真是令人期待啊。


网友们对于薮猫的COS纷纷表示:“哇——”“好可爱!”“你是给薮猫配音的朋友吗?”“你难道是,人?”“好——开心。”“好——厉害。”“薮猫也会过猫日吗,我一直以为猫日是给家猫庆祝的。”“我们来玩狩猎游戏吧。”“喵喵喵喵喵喵喵。”“请成为我的朋友。”


你难道是……人?《兽娘动物园》声优COS薮猫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讲述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Javari Park”在神秘物质“砂之星”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有一天,动物园里出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因为动物娘们的加入,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你难道是……人?《兽娘动物园》声优COS薮猫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