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岛国妈妈看到女儿不可描述的视频后 竟牵出重大案件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4 8:5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所周知,岛国的工口影片业十分发达。不管是真人小电影还是动画里番,都受到了大量绅士的喜爱。在这样一个弥漫着工口气息的地方,大家也十分注意对未成年人的保护。但还是有不少人铤而走险,以拍摄未成年人小影片来达到赚钱的目的。最近日本一位妈妈偶然看到女儿不可描述的视频后报警,没想到竟然牵出了色情摄影师案件,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岛国妈妈看到女儿不可描述的视频后 竟牵出重大案件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1月10日,福冈县警方宣布,以涉嫌违反儿童买春·儿童色情禁止法(儿童买春,提供目的制造)为由,逮捕了无业人员久保田彰(54岁)。从2013年开始,嫌疑人将与未满18岁的少女的不可描述行为拍摄下来,并在网上上传了约90段视频,从观看者中获得了约1400万日元(约合85万人民币)的利益。据悉,嫌疑人在2013年12月到2014年8月期间,分别给予了当时16至17岁的8名少女3至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00至3000元),并与其进行了不可描述行为,同时为了发在网上而将过程拍摄下来,此行为涉嫌制造儿童色情物。警方从收押的电脑中发现约1.4万件色情视频和照片,嫌疑人供述称:“以前也曾与30多人发生过同样的行为”。嫌疑人通过交友APP以及其他少女的介绍寻找拍摄对象。受害学生中的一名母亲因朋友告知“看到网上有其女儿的视频”后报警。警方通过询问该少女找到了犯罪嫌疑人。


岛国妈妈看到女儿不可描述的视频后 竟牵出重大案件


为了几万日元就把自己卖给了别人,这样的妹子真心很傻很天真。当这些不雅视频大量传播被熟悉的人看到之后,一定会引发一连串的问题。而这件新闻也为岛国绅士们敲响了警钟。对此各位网友怎么看呢?不妨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岛国妈妈看到女儿不可描述的视频后 竟牵出重大案件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