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要先睹为快吗?剧场版《刀剑神域》香港上映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4 8:5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目前最受瞩目的动画电影应该非《刀剑神域:序列之争》莫属吧,首映就刷新了日本深夜动画剧场版票房历史,并且大受好评,相信大家都想尽快见到这部作品。大陆的具体上映时间还未公布,不过中国香港已经确认在3月30日。近日,官方公开了香港上映PV,等不及的同学可以去香港先睹为快。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是根据日本轻小说家川原砾创作的轻小说《刀剑神域》所改编的动画电影。由原作者川原砾担任剧本的原创剧情,剧情时间线为原作轻小说第7卷圣母圣咏篇与第9卷Alicization篇之间。该作或许将成为首部在中国大陆引进公映的日本电视深夜档动画的剧场版动画。


要先睹为快吗?剧场版《刀剑神域》香港上映PV


故事讲述天才编程者茅场晶彦开发的潜行专用装备“NERvGear”给VR世界带来了无限的可能性,为了对抗第二代民用完全潜行机,“AmuSphere”又发售了一个次时代的穿戴设备“Augma”。它替换了完全潜行机能,是一个对AR(增强现实)功能进行了最大限度扩大的最先进机种。《序列之争》就是一个使用Augma的排位赛游戏,排位分高的玩家有着压倒性的力量,而大家就需要争夺靠前的名次!然而这背后却隐藏着巨大的阴谋,于是英雄(桐人)再度挺身而出……


要先睹为快吗?剧场版《刀剑神域》香港上映PV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