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童年记忆觉醒!《超凡战队》台版中文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4 8:5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在美国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超凡战队》日前公开了一款台版中文预告。《超凡战队》是由日本特摄剧改编而成的,但其实从1992年开始美国也一直在制作《超凡战队》的电视剧。所以《超凡战队》可以说在美国人当中有相当不错的粉丝基础。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则台版中文预告,为电影在中国台湾地区上映预热。


童年记忆觉醒!《超凡战队》台版中文预告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台版中文预告当中,五位战士的变身造型全部公开。而且还附上了一段非常精彩的打斗场景。究竟旧瓶装新酒能不能为票房带来好成绩呢?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超凡战队》是由迪恩·以色列特执导,达克雷·蒙特戈梅里、娜奥米·斯科特、林路迪、RJ·塞勒、贝琪·G及伊丽莎白·班克斯领衔主演的科幻电影。影片改编自上世纪90年代风靡全球的电视特摄剧,原产日本。讲述了一群穿着特殊盔甲拥有超能力的高中生,为了拯救世界联合起来作战的故事。


童年记忆觉醒!《超凡战队》台版中文预告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