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二营长文春炮呢!你想看《文春》爆哪个声优私生活?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5 10: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周刊文春》对于喜欢11区明星的小伙伴而言一定不会陌生,由于爆出的丑闻、绯闻通常一针见血,有所夸张但基本都是事实所以备受信赖。去年《文春》就表示会专挖声优绯闻,香菜和小野贤章的事情也是其报道的。近日,日宅热议:你们想看《文春》下一个炮轰哪个声优?


二营长文春炮呢!你想看《文春》爆哪个声优私生活?


1: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早见沙织、小仓唯、田中美海之类的?


2: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文春:也该瞄着内田真礼姐弟打出一炮“不伦之恋”了。


4: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我想看雨宫天。


5: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田村由香里挺有名的,据说没有人际关系,如果被爆出与多位男子交往的话……


6: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新田惠海!把《素人图鉴》以外的挖出来。


二营长文春炮呢!你想看《文春》爆哪个声优私生活?


8: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腐烂掉的杰尼斯厨井口裕香。


9: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拜托了,文春小姐,请攻击雨宫天。


28: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回复9楼:


雨宫天以前没有丑闻吗?


13: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上坂堇!好想看她的丑闻啊。


二营长文春炮呢!你想看《文春》爆哪个声优私生活?


14: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不要打我田中美海就好。


15: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小泽亚李。


16: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回复15楼:


会对这个感兴趣的只有垃圾动画厨而已。


20: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只要是有名的家伙做出什么背德的丑闻都可以。


29: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如果厌女症松冈其实靠装乖骗了很多人上床就有意思了。


二营长文春炮呢!你想看《文春》爆哪个声优私生活?


31: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需要拉出来炮轰的有佐仓绫音、小仓唯、早见沙织、水濑祈。其次是上坂堇、芹泽优这种偶像营业的声优。


44: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回复31楼:


早见作为声优还是很好的,没必要吧。


二营长文春炮呢!你想看《文春》爆哪个声优私生活?


36: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的确,这次还以为会爆出什么猛料,没想到小野贤章“之后我会解释”就完了,根本就没有造成伤害。


46: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上坂堇和小泽亚李可不能随便炮轰,不然就不只是死宅炸锅,相关人士也会愤怒的。


57: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年轻又有名的家伙都可以。


62: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能够引起热潮的声优根本就不存在。


64: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已经结婚的女性声优搞外遇吧,比如各种太太。


66:風吹けば名無し@\(^o^)/: 2017/02/21(火)


我的话要看三森的丑闻。


喜欢看明星的丑闻真的是各国人民的共同爱好呢,虽然并不是什么高尚的爱好。小伙伴们想看哪位声优爆出什么样的丑闻吗?比如之前网传的种田大法和考哥的结婚生子如何?


二营长文春炮呢!你想看《文春》爆哪个声优私生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