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哪些“别人家的女朋友”让单身狗也完全羡慕不起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5 10: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单身狗的阿宅们常常会很羡慕动漫中出双入对的情侣,但是在动漫中同样也会出现一些让人完全羡慕不起来的情侣。特别是女方如果性格有问题,即使是单身狗也会退避三舍。那么男性们对于什么样的“别人家的女友”完全羡慕不起来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调查。


哪些“别人家的女朋友”让单身狗也完全羡慕不起来?


■管太宽的女朋友


“喜欢吃醋,对男朋友的事管得太宽的妹子。”(30岁/汽车业/技术员)


“管男朋友管得非常严的女性。”(26岁/其他/其他)


■爱使唤男友的女朋友


“那种随意使唤男朋友的妹子就算她是个大美人,我也会觉得她男朋友很可怜。”(28岁/其他/其他)


“总是什么都要听女友差遣的男性让我觉得很可悲。”(28岁/金属化学/技术员)


■爱慕虚荣的女朋友


“和女朋友约会的时候,什么都要我付钱,我觉得自己很可怜。”(27岁/零售店/推销员)


“我朋友的女友非常喜欢名牌货,我实在是一点也不羡慕那位友人。”(26岁/零售店/推销员)


■同居的情侣


“两人住在一起,完全没有自己的时间和空间的朋友。”(29岁/其他/其他)


“被女朋友强迫住在很远的地方,因为跟女朋友一起住,所以他几乎没有出来玩的机会。”(29岁/其他/其他)


■分分合合的情侣


“一会儿分手一会儿交往,来来回回足足有5次的情侣。我觉得感情是经不起这样的折腾的。”(24岁/零售店/销售员)


哪些“别人家的女朋友”让单身狗也完全羡慕不起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