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张嘴开吼!《我的英雄学院》第2季新视觉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5 10: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输出全靠吼”这个梗虽然已经被吐槽烂了,但是既然是热血番,那么就必须要吼起来,不吼怎么热血?近日,将会在4月1日正式播出的《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公开了新的主视觉图,大家的嘴都张开了。左上的小哥,虽然企鹅娘知道你有冰冻的能力,你就不能配合大家一下吗?


张嘴开吼!《我的英雄学院》第2季新视觉图公开


官方将会在今年3月25日播出第一季的总集篇。TV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2季被视为MBS·TBS系的春季招牌作品。读卖电视台的永井幸治制作人自信满满地表示:“我认为这部动画将是今年最好的TV动画,我们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我的英雄学院》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各种超能力在世界上被陆续发现,但是人们无法判明其中原因。而随着时间流逝,不知不觉“架空”成了“日常”,“空想”就这样成为了现实。在世界总人口的将近80%都拥有某种特殊体质的超人社会当中,一种过去谁都只能憧憬空想的职业登上了历史舞台,那就是英雄。作品主人公绿谷出久,一位没有能力的少年,正渴望成为英雄……


张嘴开吼!《我的英雄学院》第2季新视觉图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