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全线崩坏!《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终极预告&海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5 10: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在3月3日正式在内地上映的电影《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日前公开了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观众们也可以比较完整地看到一向十分正经的蝙蝠侠的人设是如何在乐高世界里崩坏的。


全线崩坏!《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终极预告&海报公开


在今日曝光的预告中,观众们终于能够见证蝙蝠侠如何在“乐高大法”之下实现“惊天大逆转”。一向独行的他,这一次在阿福老爷的指点下,终于迈出人生“第一步”:收养了孤儿罗宾,开始学会“承担家庭责任”。然而面对“过于兴奋”的罗宾,蝙蝠侠显然没有“当爹”经验,被搞得“满心苦水”。但是这份“苦水”,很快找到了发泄出口:当小丑一心想要成为蝙蝠侠“最大的敌人”时,蝙蝠侠一击怼回,表示“从没将小丑放在眼里”。而另外一份惊喜,来自蝙蝠侠终于开始接受“团队合作”,当小丑率领大军袭击哥谭镇之时,他也和罗宾、阿福及蝙蝠女协同作战,一起铸造“城市英雄”。


全线崩坏!《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终极预告&海报公开


据悉,《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此次将会上演一出不同以往的超级英雄故事。除了外形上的不同,每个“迷你版”DC明星中,还蕴藏了别样玄机:以蝙蝠侠为首的“正义联盟”中,不仅集齐了贴身老大爷阿福管家,还迎来了强势“女友”蝙蝠女和“大少爷”罗宾,看起来“其乐融融”的一家人却透露出“冷幽默天团”的气质。而代表“黑暗势力”的小丑,则再一次迎来了他的女朋友助阵,只是这一次二人没有像《X特遣队》中一样暗藏杀机,反而以“搞笑”为第一任务,被网友戏称为“搞笑King&Queen”。


全线崩坏!《乐高蝙蝠侠大电影》终极预告&海报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