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官方尬舞最为致命!岛国推出《鲤鱼王之歌》真人舞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5 10: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些年岛国推出了越来越多的漫改真人电影,而粉丝们的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了。没想到今天《精灵宝可梦》官方居然公开了《鲤鱼王之歌》的真人版舞蹈视频,三个装扮成鲤鱼王的小朋友实在是太可爱了,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官方尬舞最为致命!岛国推出《鲤鱼王之歌》真人舞蹈


鲤鱼王是日本任天堂公司开发的掌机游戏系列《精灵宝可梦》中登场精灵的一种。这只小精灵是以日本鲤鱼旗作为蓝本。身体颜色主要由红色组成,有类似鲶鱼的须。在时机成熟后,鲤鱼王便会一跃龙门,变成暴鲤龙。由于能力弱得可悲,根本无法正常战斗,曾被称为是世界最弱的小精灵,甚至会随着水流被冲走。但近年来研究发现,它拥有在无论多么肮脏的水中都能生存的顽强生命力,其评价已发生转变。在这段官方公开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见三个小朋友随着《鲤鱼王之歌》的曲调,正在开心地跳着舞,而视频背景则是不同变化的鲤鱼王形象。


对于这段视频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鲤鱼王的跳跃力世界第一!”“这些小孩子们没有GET到精髓啊!”“大凶残之歌,虽然很魔性但还蛮好听的。”“100级鲤鱼王撞死你们!”“鲤鱼王的水溅跳太棒。”“日本的编舞还是一如既往的中二,哈哈哈!”“《精灵宝可梦》官方也太会玩了吧。”“官方尬舞,最为致命!”“前不久《精灵宝可梦GO》还出现了重大BUG,现在官方就推出《鲤鱼王之歌》的舞蹈来笼络人心了。”


官方尬舞最为致命!岛国推出《鲤鱼王之歌》真人舞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