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尘埃落定?DC正式公布《蝙蝠侠》导演人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5 10: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DC在《蝙蝠侠》的导演和主演问题上一直纠结了很久。外国媒体关于这部电影的报道也一直在被不断推翻。最近华纳和DC终于正式宣布马特·里夫斯将担任《蝙蝠侠》电影的导演,本·阿弗莱克也将继续在电影当中出演蝙蝠侠。


尘埃落定?DC正式公布《蝙蝠侠》导演人选


马特·里夫斯曾经执导过《科洛弗档案》《猩球崛起2》等电影。此前虽然曾经有外国媒体爆料马特·里夫斯和DC闹翻的消息。不过如今官方亲自宣布,想必是可以确定了。华纳工作人员公布了这一消息:“我们很激动地宣布马特·里夫斯将执导《蝙蝠侠》……马特的作品深深扎根于类型电影里,作为一个具有创建世界能力的感情丰富的导演,他也是带领黑暗骑士走入下一段旅程的最完美人选。”而马特·里夫斯也回应说,自己从小就很喜欢蝙蝠侠。因为蝙蝠侠是一个颇具吸引力的传奇人物。


据悉,《蝙蝠侠》剧本由本·阿弗莱克和戈夫·约翰斯一同创作,《逃出德黑兰》编剧克里斯·特里奥后来又帮忙修改了剧本。影片目前尚未定档,但根据华纳和DC新片日历来看,蝙蝠侠的新冒险有望最早在明年开启。


尘埃落定?DC正式公布《蝙蝠侠》导演人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