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视觉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25 10: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预定2017年上映的「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官网公开了画着伊莉亚的主要视觉图。并且在3月25日即将举行的AnimeJapan2017的角川展区舞台上,会进行本作的见面会。



出演声优们将登台,一起谈谈经过4季后迎来剧场版的心境等,并也将介绍新情报。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亚」由广山弘创作,是「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作品,以stay night中登场的角色伊莉雅斯菲尔为主人公,魔法少女题材。



世界观及角色设定等以原作为基准,但皆与原作有所差异。描写浓厚的百合和激烈的战斗。作品于2007年开始在角川书店的「月刊Comp Ace」上连载,而后于2009年在同刊上连载续篇「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2012年6月号开始连载第三部「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动画也在播出4季后,终于迎来剧场版。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预计2017年上映


STAFF


导演:大沼心


制作人:金子逸人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伊莉雅斯菲尔·冯·爱因兹贝伦:门肋舞以


美游·爱的菲尔特:名冢佳织


卫宫士郎:杉山纪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