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能用微信支付不?山本宽新作动画开始众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7 13: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目前日本业界的知名网红,山本宽在此前为我们带来过不少的作品。虽然说这些作品也都充满了争议,但是宽叔本人还是赢得了不少网友的支持。前段时间他曾经宣布将会制作一部新的动画,而近日动画的相关消息已经公布,并且本次将采用众筹的形式。


能用微信支付不?山本宽新作动画开始众筹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这次由他执导的将是一部原创剧场版动画,名叫《薄暮》。在图片右边还是此前公布过的演奏少女。并且按照宽叔所说,这次的作品将以福岛县为舞台,跟之前的《blossom》和《Wake Up, Girls!》一样,都是以日本东北地区为中心展开的。并且宽叔还试图刻画如今福岛县的少年少女们是如何生活的。


而具体的众筹方式上,官方给出了5000日元、1万日元、1.5万日元、3万日元、10万日元、20万日元以及50万日元的不同标准。值得注意的是,50万日元的土豪还拥有着给片中角色命名的权利。看来为了能够筹到钱,宽叔也是拼了。


对此,不少网友吐槽说:“宽男神都需要众筹了……辛酸。”“都不给国内粉丝一个支付链接的?这不合理啊。”“这个作品的名字都透露出一股悲凉,宽叔你够了!”那么究竟这部作品将有怎样的表现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能用微信支付不?山本宽新作动画开始众筹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