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X档案:教练!他们开门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

作者:唐木木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7 13: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古便有先生好吟诗,诗曰:黑丝控御姐,白丝控萝莉,管你控啥啥,回家抱娃娃。遑论你内心中翻江倒海吟好诗,开门的一瞬间,脑子里闪现的应该是漫到门口的塑料包装、方便面桶和垃圾袋,但是动漫中总有些人,开门之后的画风和我们完全不同,今天就来盘点一下吧。


X档案:教练!他们开门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


1.《小林家的龙女仆》


作品讲的是关于女主角小林和她的穿着女仆服装的美少女·龙·托尔之间跨越世俗阶级(雾)的日常喜剧。某天早晨,喜爱女仆的单身辛苦程序媛小林从昨夜的宿醉中醒来,像往常一样打算去公司上班。然而当她打开门的时候,和一只龙看了个对眼,然后眨眼之间,这只龙又变成了一个穿着女仆装、拖着龙尾巴的美少女。


X档案:教练!他们开门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


X档案:教练!他们开门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


原来是小林昨夜喝高了,与这只龙谈星星谈月亮的时候,不小心说出了“那不如就来我家吧”这种话,龙妹子把这当成了承诺,第二天就包袱款款地来找她了,引起了这个“惊喜”。


喝酒误事,喝酒误事啊同志们!要是你哪天清晨醒来发现自睡在冰冷的地板上,四肢无力,头痛欲裂,昨天喝断片儿了,那你可以选择第一时间打开门看看,说不定会有昨晚留下来的惊喜等着你呢,括号特别适用于单身独居的程序猿们。


2.《One Room》


《One Room》是第一人称视角的原创短篇动画作品,这句话简单来说就是动画画面如同玩游戏时的画面一样是第一视角,你就是主角。里面分成几个故事,每个故事有一个妹子是女主角。这个形式和《枕男子》类似。


在第一个故事中,女主是男主的邻居。男主刚刚搬到一座公寓居住,隔壁邻居来敲门问候,原来是个高中生萌妹子,新搬来的公寓第一次打开门就能看到邻居美少女,还是个应考生。为什么会有高中生这种应考生的身份呢?当然为了能让主角变成她的家庭教师,拉近关系顺便辅导学习。


X档案:教练!他们开门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


X档案:教练!他们开门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


邂逅萌妹子的第一百零八式,搬家。搬到新家可以带着期待,在屋里坐等邻居敲门,邻居不来也可以自己主动过去拉近邻里关系,说不定门一开,外面站着的就是一个美少女呢?(其实做梦更快一点……)


3.《魔王勇者》


故事讲述了在一个架空的类欧洲中世纪世界中,身为勇者的男主角和虽然身为“魔王”但本性善良的女主角在邂逅之后,通过沟通放下了彼此间的嫌隙,开始一同踏上了为这个黑暗的世界寻求光明的道路。


而在开头的第1集中,魔和人类正处在战争中,身为勇者的男主角已经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并在旅途中因为谜之原因而抛下了自己的同伴,独自一人到达了魔王的城堡,并决定与魔王决一死战来实现世界和平的心愿,但是在那里等着他的是一个国(欧)色(派)天(超)香(大)的妹子,让他无法在第一时间砍下去,于是只能和魔王坐下来好好聊一聊,并折服于魔王的欧派(划掉)知识,明白杀掉魔王无法结束战争,于是与魔王签订契约,一同创造光明的未来。


X档案:教练!他们开门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


X档案:教练!他们开门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


雾里看花总看不透,有时候一些刻板印象会限制人们对其他人或者其他事物的一些看法,魔王一定杀人如麻,骑着驯鹿的白胡子老爷爷一定是圣诞老人(不是吗?)之类的。


其实有时候推开一扇门,看到真实,看到现实,看到真正的TA,你可能会发现自己本来概念的错误,了解到自己被一些刻板印象所束缚的一部分,甚至走上一条新的道路。譬如这部动漫,勇者多了解魔王一点,就多一分敬佩,愿以身为刃,与魔王一起达成他们共同的心愿,世界因此改变,还附赠了一个老婆。


4.《落第骑士英雄谭》


故事的舞台是架空世界里培养“魔导骑士”的学校。“魔法骑士”,他们是一群能将灵魂转化为魔剑,使用魔剑战斗的现代魔法师。男主角黑铁一辉就读于培育魔法骑士的学校,但他却极度缺乏魔法才华,成绩低劣,被戏称为“落第骑士”(然而剑术超高)。


女主角,是跨海前来追求强敌的、欧洲小国——法米利昂皇国的第二公主。因为女主是学校内独一无二的A级,男主是独一无二的F级,而学校是按照等级来安排宿舍的,不限男女,所以男女主喜闻乐见地成为了室友。在第1集中,男主晨跑回到宿舍,喜闻乐见地遇到了正在换衣服的女主……


X档案:教练!他们开门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


X档案:教练!他们开门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


男主的反应喜闻乐见地使他荣获“最机智主角”的封号,动漫中有很多套路都是开门撞见女生换衣服,我很想真诚地问上一句,妹子们都不锁门吗?


这部动漫至少设定成了男女主互相不知道自己成为对方室友,所以男主很自然能有钥匙开门,女主也很自然会在自己的寝室换衣服,填补了这一设定漏洞。才怪啊!哪个世界会允许男女同寝啊!还是两人寝室!不过还是可以怀抱期待的,进入新学校新寝室的时候,怀抱着一打开门发现室友是萌妹子的期待(等到老)。


5.《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故事讲述了就读私立浪岚学园的坂町近次郎,患有“只要被女生碰到,会心跳加速,流鼻血,甚至导致暂时性休克”的“女性恐惧症”,由于一个不经意的意外事件,发现同年级大小姐凉月奏的美少年管家近卫昴实际上是女生。


近卫昴与凉月家有着只要高中期间不被人发现就能继续做管家的协议,不能暴露其女生的身份,想利用她那“管家的记忆消去术”把近次郎打晕从而失忆,而这时大小姐凉月奏又介入其中,阻止了昴的行为并以帮近次郎治好恐惧症为诱惑让其保守秘密。就这样,一场校园轻喜剧拉开了序幕。而真正的导火线,男女主之间的红线娘,就是男主发现了女主女生的身份,因为他打开了一扇门。第1集中,男主要去上厕所,打开了一扇厕所隔间的门,发现了正在上厕所的女主,以及她穿着的猫咪胖次。


X档案:教练!他们开门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


X档案:教练!他们开门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上厕所的时候记得锁门。同时也告诉我们,有事没事多推几个厕所的门,没准儿你未来的老婆就在门的背后(也可能是变态)。


6.《漫画家和他的助手们》


开门之后怀疑人生的不只有男生,有时候女生打开房门,也宛若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男主角爱徒勇气因为想受到女性的喜欢而成为漫画家,但现实是“女孩子会喜欢可爱的内裤,可是并不会特别喜欢画内裤的人”。有一天,作为漫画家的他为了能够更好地体验女性的感受,尝试着穿上女性的衣物,具体指内衣和胖次,来寻找感觉。正在这时,他的美少女助手来到了他的工作室,直击了这一幕……


X档案:教练!他们开门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


X档案:教练!他们开门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


日常生活中,我们总会因为这样那样的人际关系而心门烦躁苦恼,不要担心不要害怕,这个时候最需要的不就是换位思考问题了吗?将自己放在对方的处境上,若觉得一开始就揣测别人心理太过高难度,可以尝试着去模仿别人,先是要学会观察,然后记录下来,开始模仿她的穿衣、吃饭、谈吐,无时无刻不看着她想着她盯着她,然后你就可以愉快地解决问题了……


毕竟监狱里就不必烦恼人际关系这种问题了。同时,做绅士行为的时候记得确保场所隐秘,不会有第二个人,打得开房门。


7.《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青春期的少年们总是躁动不安的,他们集合在一起运动、玩游戏挥霍他们似乎是无限的精力。


这部作品作品讲述了围绕男主角忠邦,及他的两名死党田畑秀则和田中吉竹为核心的搞笑日常。


而古语有言,三人成虎。三个人聚在一起,总会向想玩一点别出心裁的东西。在某一集中,男主的两名死党想尝试穿女子高中生的制服,拗不过他们的男主只好陪同他们一起换了妹妹的制服裙,结果走出更衣的地方发现只有自己一个人老老实实地换上了裙子。虽然很生气但穿着还有点迷之快感的男主在死党的撺掇下,还打算换上内衣和胖次。正在这时候,放学回家的妹妹听到了哥哥房里闹腾的动静,“刷”一下打开了房门……


X档案:教练!他们开门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


基友一生一起走……


上面介绍的只是冰山一角,大家还看过哪些奇特的开门方式,和企鹅娘一起分享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X档案:教练!他们开门的方式和我们不一样……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


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