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时隔九年的朗报:「地狱少女」动画第四季今夏播出!!

作者:社畜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27 13: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继2008年的第三季之后,「地狱少女」系列便没了动画的消息。而第三季的结尾小爱代替雪除怨恨的柚木继续担任地狱少女,当时不少阿宅们都猜测这是妥妥有后续的节奏。


没想到虽然时隔九年,续作的确是来啦!!!



这次的新作动画将在今年七月播出,而消息则是来源于TSUTAYA 的官网,因此多半都不会是误报。



关于新作品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不过不出意外相信也会继续讲述阎魔爱的故事。同时含有新作资料设定集的小册子将附带在杰作集。有兴趣的米娜请继续关注我们的续报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