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该是你们充值信仰的时候了,宽叔原创动画剧场版「薄暮」正在众筹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2-27 13: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天的山本宽新作发布直播节目中,宽叔正式宣布自己的原创动画剧场版,东北三部曲的最后之作「薄暮」预定在2018年上映。


这部动画与之前宽叔动画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众筹的方式募集资金!



而在众筹页面的说明中,宽叔表示自己采用众筹就是为了没有枷锁的自由创作,而且宽叔参与过制作的《幸运星》动画中,小司声优福原香织为宽叔新的原创剧场版动画担任应援团长。


宽叔的这个全新的原创剧场版动画「薄暮」据宽叔所属源于自己 20 年前还是学生时代的构思,这次的动画故事舞台是福岛县磐城市,也是宽叔日本东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


之前的两部分别是 Blossom(岩手县)、WUG(宫城县仙台市),这三个地区都是 2011 年 311 东日本大地震时受灾严重的地区。



「薄暮」这部剧场版动画在创作方面依旧和震灾有所关联,宽叔写到随处可见的少女体验,随处可见的生活,随处可见的人生,随处可见的恋爱,这些对于震灾过后的我们来说都是十分宝贵的东西。这部剧场版动画也是以圣地巡礼为目标,进行各种各样的联动企划,期待能让很多人对福岛有兴趣。


而采用众筹的方式筹集资金宽叔表示一言以蔽之就是为了让作品的制作没有枷锁,自由的创作。宽叔这部原创剧场版动画的制作资金募集目标是在 64 天内募集到 1500 万日元。


在众筹网站上宽叔公开了自己创作的「薄暮」原作小说,简单看下大概一个拉琴的少女与少年在校园中恋爱、练琴、比赛的故事,也就是青春恋爱的题材。



这个原创剧场版动画企划的筹资档位有 5000 日元、10000 日元、15000 日元、30000 日元、10 万日元、20 万日元、50 万日元。15000 日元就是赠送感谢状、宽叔签名的原作小说、随时报告制作进度、支援活动的出席权。


而捐 20 万日元的话可以获得与山本宽和福原香织一起去舞台原型地磐城市旅行的权力。很难说这个众筹能否成功,目前已经有几个人捐了 15000 日元。


之前也有动画监督搞原创动画企划众筹结果失败的案例,这次的「薄暮」推出算是宽叔和 WUG 彻底划清关系了,自己去做东北三部曲最后一部,WUG 出新章动画和自己也无关了~


本文转自acgdoge,178acg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