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魂》《东京食尸鬼》… 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漫改作品排行榜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2-27 15:00: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7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至今为止已经有多部真人版漫画和动画,但令人遗憾的是得到原作粉丝认可的作品很少。


今年也将有真人版人气作品上映,想必大家都怀着“这次一定要有好作品”的心情吧!


日本某网站近日便对“今年值得期待的真人版动漫”进行了调查,结果如下:


No.1 《银魂》





《银魂》的演员阵容十分豪华,有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等演员。如何将原作世界观真实再现,说到底得靠演员的演技。演员形象公布后,大家一致觉得“相似度惊人”,因此对电影期待的呼声很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