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震惊!被禁止玩手游的熊孩子砸碎180万古董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8 14: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网络世界。不管是在家中还是在公共场合,如今低头族的群体已经十分壮大。其中手机游戏更是成为了许多网友们追捧的消遣方式,而沉溺于手游的孩子数量也不少。最近广州的梁先生就因为禁止儿子玩手游,于是熊孩子一怒之下,砸碎了家中价值180万的古董青花瓷碗。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震惊!被禁止玩手游的熊孩子砸碎180万古董碗


最近网上流出了一张朋友圈截图。梁先生在广州和顺德开了3家珠宝店,家底殷实,平时喜欢收藏古董字画,家中有一个从朋友那里花了180万收来的明青花瓷碗。梁先生的儿子小浩今年11岁,上五年级,平时喜欢玩手机游戏。不论是在路上、餐桌上还是在床上,小浩总是拿着手机低头玩游戏,家长不论怎么劝,小浩就是不听。于是梁先生趁着小浩睡觉,把小浩手机里所有游戏都禁用了。第2天小浩发现手机里的游戏都玩不了时,以为是手机坏了,竟把手机猛砸到地上,还跺上2脚。妈妈上去阻拦,小浩又拿起桌上的遥控器,往外一甩,刚好砸到了梁先生昨晚拿出来把玩、放在书案上却忘记放回收藏间的明青花瓷碗。虽然当梁先生得知古董碗被砸坏后十分生气,但他表示不该不征得孩子的意见就擅自行动。在双方的沟通之下,父子俩最终和解了。


震惊!被禁止玩手游的熊孩子砸碎180万古董碗


对于此事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养不教父之过,自己惯出来的熊孩子,苦水只能自己喝。”“自己的孩子没办法,别人家的孩子非得告上法庭。”“最贵重的应该是孩子的将来吧。”“180万你居然不找个柜子锁起来?”“亲生儿子也得打断腿,现在碗打了,游戏也让他玩了,熊孩子折腾一次之后居然胜利了。”“等长大了告诉他,你自己买房吧,你小时候因为任性把房子摔没了,活该!”“这次不修理,他就知道,只要打碎家里贵重的东西,家长就可以满足他了。”“又一个古董损坏了,可原因真是让人啼笑皆非。”“11岁的孩子还可以用不懂事来搪塞吗?”“没有哪位家长是上来就打的。不可能不沟通,一定是沟通无效才使用了武力。”


震惊!被禁止玩手游的熊孩子砸碎180万古董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