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动画里面的“泳装回”真的是必要的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8 14: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伴随着1月新番普遍已经出到7、8集左右了,相信很多懂行的动漫迷都知道,动画差不多也该进入给大家送福利的时候了。一般来说,官方会专门安排一集讲述角色们来到海边或者去温泉的剧情。不过这种剧情真的有必要存在吗?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动画里面的“泳装回”真的是必要的吗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样一个现象:如今越来越多的新番作品开始安排固定的一集,然后叫角色们去温泉、海边、泳池,总之是穿着暴露的衣服行动了。如果是过去那种年番性质的作品,这么安排倒是无可厚非。然而大多数新番只有一个季度吧?本来剧情就已经很紧张了,为什么还要为了这种无所谓的事情浪费整整一集时间啊。有这个档期,对角色进行深度挖掘不好吗?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也觉得奇怪,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这样的剧情啊?如今大多数的新番几乎都少不了这样的情节,看多了真心有种审美疲劳的感觉。尤其是就算你想要给观众送福利,也稍微玩点花样出来啊。我都已经看腻了主人公来到海边,然后各种妹子换上泳装来问他好不好看的镜头了。反正这些妹子基本上也都是千篇一律的。看了真有种浪费时间的感觉。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不过现在大多数的作品在进行企划的时候,都会专门安排这样的剧情吧?虽然说没什么内涵可言,但从编剧的角度来说,这样的剧情也更好创作,而且也不会影响到主线的故事。再加上能够让作品当中的妹子们换上泳装,甚至于裸体泡温泉,也就给了作品更多的看点吧。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也是市场所决定的啊。至少我觉得在2010年前的作品,很少有这种固定的泳装回。即便出现了类似的剧情,也都会跟主线扯上关系。像是《魔法禁书目录》的天使坠落篇里,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看福利的感觉,毕竟整体剧情特别搞笑啊。当然了,后来的结局也比较唏嘘了。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吧,我也觉得泳装回根本没啥必要。因为基本上泳装回都是在7、8集左右的时候播出。到了这个时候,愿意继续追作品的人,基本都会追到结局。而弃番的人也不可能为了这一集而专门拿出来重新看一遍。至于说什么靠泳装回卖碟就更好笑了,我凭啥要花那么多钱,就为了看本质上什么都没有露的动画啊?那还不如去CM买点角色的同人本子更好。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目前最好的方式,就是在蓝光碟当中专门附赠一集福利回,而不是占用TV动画的时间。这样的话,一般的粉丝也会产生去买碟的冲动,然后又不至于因为占用了一集剧情而不爽。现在的泳装回都快成为一种套路了,为什么业界总是这么死脑筋呢?别人做什么,你就非要做什么啊?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也支持废除这种奇怪的泳装回设定。如果是原作改编的动画,基本上这一段剧情都是原作里面没有的。本来我是因为喜欢原作才来看动画的,结果给我莫名其妙原创出这样的故事来。有时候还会因为编剧瞎搞,弄得角色性格都崩坏了。另外,有些动画你做泳装回的时候也稍微认真点啊,动不动就搞出一堆作画崩坏,到底有什么意思呢?


日宅:动画里面的“泳装回”真的是必要的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