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水团新情报满载!《LLSS》特辑杂志将于3月紧急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8 14: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Sunshine!!》中的偶像团体Aqours在上周末(25、26日)举办了首场演唱会,昨天(2月26日)水团第2日的演唱会结束后公布了《LoveLive!Sunshine!!》将推出第2季TV动画和水团将举办第2次演唱会的消息。随后角川公司旗下的《电击G'smagazine》杂志也宣布将紧急推出水团情报相关的特别增刊。


水团新情报满载!《LLSS》特辑杂志将于3月紧急发售


在昨天举办的水团首场演唱会“LoveLive!Sunshine!!Aqours First Love Live!~Step!ZERO to ONE~”第二场中,公布了“Aqours Next Step!Project(水团下一步企划)”。该企划主要有两个方面的重大消息,一个是将举办水团第2次巡回演唱会,分别在名古屋、神户、埼玉各举办2场,总共6场。而第1季《LoveLive!Sunshine!!》动画光碟的第5、6、7卷将附带这6场演唱会的最速先行抽选券,相信这一举措将会有效地促进第1季动画光碟最后3卷的销量。另一个重大消息则是推出《LoveLive!Sunshine!!》第2季TV动画,此外,还宣布了将推出新的小队CD和二人、三人组CD的消息。


水团新情报满载!《LLSS》特辑杂志将于3月紧急发售


《电击G'smagazine》杂志此次紧急发行的增刊名为《电击G'smagazine号外》,预定于3月2日发售。该增刊中将制作“Aqours Next Step!Project”的紧急特辑,此外还有水团9位成员在首场演唱会后的感言和访谈,新CD的服装决定投票也将揭晓。该杂志的封面采用了全新绘制的水团插画,杂志还将附赠2B尺寸的水团9人封面插画的海报,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水团新情报满载!《LLSS》特辑杂志将于3月紧急发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