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9个妹子携手克服困难 梨子声优为LIVE演奏失误致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8 17:5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oveLive!Sunshine!!》是由日升动画、Lantis和《电击G's magazine》共同打造的跨媒体偶像企划“LoveLive!学园偶像计划”于2015年公布的新企划。在前几天举办的1st演唱会上,官方宣布了动画第二季以及2nd演唱会的消息。不仅如此,本次的LIVE还发生了一件令粉丝感到欣慰的事,具体是什么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9个妹子携手克服困难 梨子声优为LIVE演奏失误致歉


在2月26日举办的“LoveLive!Sunshine!!Aqours First Love Live!~Step!ZERO to ONE~”第二场上,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樱内梨子的声优逢田梨香子在台上弹钢琴的时候,由于各种原因没有顺利地弹好,于此同时BGM也停了下来。当时全场鸦雀无声,根据现场观众表示从特写镜头来看逢田梨香子难过地哭出来了,其他成员也是没有想到。而高海千歌的声优伊波杏树则第一时间冲到梨香子身边抱住她,之后Aqours的其他声优都来到了梨香子的身边为她加油。在成员以及观众的鼓励下,梨香子第二次的演奏十分完美。


9个妹子携手克服困难 梨子声优为LIVE演奏失误致歉


之后逢田梨香子在instagram的个人账号上说明了整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并对于钢琴演奏失误道歉。“现场演奏钢琴是与团队商谈后自己决定的,但最后的演奏却辜负了大家的期望,真的十分抱歉。为了不让我孤单一人,其他成员都跑上舞台,大家都相信我。在结束后也用‘一笑了之’的笑容来迎接我,我一生都不会忘记。那时在场的8位成员一定也是同样的心情,9个人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虽然演奏不完美,但她们互相帮助的样子与动画中水团的妹子们重合,成为了粉丝们热议的对象。


9个妹子携手克服困难 梨子声优为LIVE演奏失误致歉


《LoveLive!Sunshine!!》的故事发生在静冈县沼津市海边的小镇、位于内浦的私立浦之星女子学院。在这间骏河湾一隅的小小高中里面,以2年级的高海千歌为中心的9名少女,怀抱着远大的梦想挺身而出,那就是要成为闪闪发光的“学园偶像”!只要努力不懈梦想一定会实现,现在只需要朝着那闪耀的目标,奋不顾身地勇往直前就行了!从此,少女们的“大家一起实现梦想的故事(学园偶像计划)”就此展开!


9个妹子携手克服困难 梨子声优为LIVE演奏失误致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