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强行“致敬”奥斯卡?《东京吃货》第三季竟是大乌龙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8 17:5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27日)上午一年一度的美国奥斯卡颁奖典礼如期举行了。虽然我们不能亲临现场感受颁奖的盛况,但我们通过直播也感受到了揭晓名单的刺激感。不过昨天的奥斯卡却闹出了一个大乌龙,最佳影片奖居然颁错了。没想到无独有偶,昨天岛国也闹出了一个与《东京吃货》相关的乌龙事件,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强行“致敬”奥斯卡?《东京吃货》第三季竟是大乌龙


昨天奥斯卡颁奖典礼出现了一个令全场哗然的大乌龙。颁奖嘉宾错误地宣布最佳影片是《爱乐之城》,在《爱乐之城》主创人员已开始发表感言后才有人发现颁错了奖,继而把奖项还给了《月光男孩》。那场面堪称一个大写的尴尬呀。而在昨天小学馆集英社Production旗下的Viz Media高级总监采访的稿件中出现了《东京吃货》新一季马上会到来的消息,不过后来Viz Medaia及时发表声明称这个采访稿是总监口误或者是错误纪录,其实他真正想说的是《我的英雄学院》第二季马上就会到来。关于《东京吃货》即将推出第三季动画的消息传开之后,许多粉丝们都沸腾了。但没想到官方火速出来打脸承认错误,为此不少网友都表示昨天就是“乌龙之日”啊!


强行“致敬”奥斯卡?《东京吃货》第三季竟是大乌龙


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要不是奥斯卡把乌龙做成了世界性笑话,估计他要被口水淹死了。”“我真的是非常想骂人!”“切!还以为又要感受到小天使的悲伤了,不过还好《我的英雄学院》也不错。”“昨天听说《东京吃货》将做第三季时,心情既复杂又好奇,但今天听到的是《我的英雄学院》后,莫名地松了一口气。”“这个口误吓死人啊!”“简直是强行给《我的英雄学院》招黑,肯定有很多人留言说:‘我们要看《东京吃货》,《我的英雄学院》是什么垃圾动画’。”“这就很尴尬了,简直就是浪费表情!”“强行模仿奥斯卡呀!”


强行“致敬”奥斯卡?《东京吃货》第三季竟是大乌龙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